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新闻 > 扛起拯救影院复工大旗 迪士尼确认刘亦菲版《花木兰》7月定档如期上映

扛起拯救影院复工大旗 迪士尼确认刘亦菲版《花木兰》7月定档如期上映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0-05-12 22:38:37 浏览量:
诺兰新片《信条》和迪士尼真人大片《花木兰》,被看做是影院复工后拯救票房的两大巨头。

  ​观影汇网站报道 www.guanyinghui.cn 诺兰新片《信条》和迪士尼真人大片《花木兰》,被看做是影院复工后拯救票房的两大巨头。

  然而,目前海外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定档7月17日的《信条》和定档7月24日上映的《花木兰》能否如期上映,依旧令人怀疑。

  现在,华纳还未做出决定,让《信条》如期公映,或是推迟到2021年。不过迪士尼已经率先表态,《花木兰》将在7月24日如期上映。

  接受外媒CNBC采访时,迪士尼CEO鲍勃·查伯克说:“我们是迪士尼的乐观主义者,我认为该片在这个日期上映非常好。”

《花木兰》主题曲特别版预告

  对于美国影院复业被要求限制容量,查伯克认为:从周一到周四和周五白天,去影院的观众基本只达到了影厅容量的25%。只有在人流量较大的周五晚上和周六晚上,容量限制会成“问题”,周日晚也会但不那么大。他表示此问题是可以妥善处理的,交由合作院线去决定。

相关标签:花木兰迪士尼




图文推荐

  • 《惊天破》海报预告双发 谢霆锋

    《惊天破》海报预告双发 谢霆锋"大厨"变"魔警"

    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领衔主演,叶伟信监制、吴品儒执导的动作犯罪悬疑大片《惊天破》即将于10月21日全国上映。继刘青云“兵来将挡”版预告之后,片方今日再度发布以谢霆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