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新闻 > 院线电影《寻找1999的月老》正式开机

院线电影《寻找1999的月老》正式开机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2-05-11 09:46:14 浏览量:
  经过长达两年的筹备,院线电影《寻找1999的月老》于5月10日上午10点在深圳前海大道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宣布影片正式开机。  该片由深...
  经过长达两年的筹备,院线电影《寻找1999的月老》于5月10日上午10点在深圳前海大道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宣布影片正式开机。

  该片由深圳市卡普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天心兄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华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由新锐留法导演万沥方执导,香港殿堂级导演黄泰来先生担任监制,马景涛先生担任本电影出品人一职。演员阵容由陈柏融、郑舒环领衔主演,马景涛、叶童、万绮雯、张立威、胡春杨特别出演,方圆、曹美丽、陈佑俊、王斌联合主演。

  影片讲述了都市背景下,每天不停工作,过着两点一线生活的月老914与执着女孩“紫离”间的一次偶然相遇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仪式现场,剧组严格遵守深圳当地防疫措施,控制出场人数,出席所有人员均持24小时核酸。)

  导演万沥方在现场对出席的各方人士表达了感谢,他说:“很荣幸能作为深圳本土导演指导此次拍摄,本片汇聚中,港,台多地的优秀演员,在电影的筹备中经历了深圳多轮疫情的考验,感谢团队所有同仁的努力和配合,同时也特别感谢马景涛先生对本片的大力支持,作为大家耳熟能详的优秀艺人,他不仅将在片中贡献了自己精湛的演技还选择了本片作为他首次转型出品人的作品,相信如此优秀的团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部精彩的作品。”

  监制黄泰来导演表示将全力带领这只优秀的电影团队,打造再一部经典电影。

  深圳华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戈先生现场致辞感谢各界嘉宾及领导的支持。

相关标签:




图文推荐

  • 《惊天破》海报预告双发 谢霆锋

    《惊天破》海报预告双发 谢霆锋"大厨"变"魔警"

    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领衔主演,叶伟信监制、吴品儒执导的动作犯罪悬疑大片《惊天破》即将于10月21日全国上映。继刘青云“兵来将挡”版预告之后,片方今日再度发布以谢霆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