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一桩头发引起的血案,《一拳超人》正版手游上线进行时

一桩头发引起的血案,《一拳超人》正版手游上线进行时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9-06-20 15:28:06 浏览量:
当代年轻人越来越关注养生的话题,同时也在关注自己的发量。毕竟生活不易,加班了需要熬个夜,休息了更需要熬个夜解压一下,无聊了也要熬个夜压下惊。于是导致的结果就是发量渐少。
  当代年轻人越来越关注养生的话题,同时也在关注自己的发量。毕竟生活不易,加班了需要熬个夜,休息了更需要熬个夜解压一下,无聊了也要熬个夜压下惊。于是导致的结果就是发量渐少。甚至秃头少女也成了自我调侃的一个名词。

  昨天在微博上,很多大V就因为发量的问题有了一系列的争执。最早是一群帅哥美女的COS秃头造型亮相微博。并且发表观点觉得头发越少越厉害。的确,加的班越多侧面也说明了能力是在成长的。

  在此话题之下,知名大V使徒子也亮出自己的秃头帅照,觉得自己也是在变秃中慢慢变强了。这一番话也是同为秃头的众多大V纷纷赞同。可是知名配音博主山新却实名DISS使徒子,直言自己虽然是长发小仙女,但是也是很厉害的!一时间大量长发妹子站边山新小姐姐,到底是不是头发越短越厉害,还得来《一拳超人》手游里分个高下。

  其实“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是《一拳超人》漫画主角埼玉老师的金句。作为这个夏天火热的漫画之一。《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手游也如期而至作为漫改IP手游大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力求还原原著本身的内容。

  所以一拳手游对于角色及场景都进行了最大限度的还原,为了玩家能够享受更好的游戏体验,还邀请了来自日本的原版声优团队。这样一部漫改佳作,这个夏天又怎能错过呢?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不删档测试已全面开启!普通的英雄,不普通的首款《一拳超人》官方正版手游,英雄VS怪人的世界等你到来!

相关标签:一拳超人正版手游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