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一拳粉丝集结倒计时!《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手游迎来盛夏公测

一拳粉丝集结倒计时!《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手游迎来盛夏公测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9-08-16 16:02:34 浏览量:
《一拳超人》手游上线以来,短短一个月时间流水突破两亿,在漫改手游已经比比皆是的今天,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非常亮眼了,这款漫改手游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一拳超人》手游上线以来,短短一个月时间流水突破两亿,在漫改手游已经比比皆是的今天,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非常亮眼了,这款漫改手游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一拳超人》作为一部不一样的热血漫,在内容上与常规的热血漫有所不同,主角埼玉从剧情一开始就被设定成无敌的角色,面对各路强敌都是一拳K.O,这样有趣的设定也让读者对于主角之外的角色有了更多的关注,也正是这样这样一部反传统的热血漫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

  所以当《一拳超人》漫改手游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无数粉丝的关注,对于一款漫改手游来说,《一拳超人:最强之男》在还原度上做到了最大程度的还原。首先在剧情上,玩家在战力提升之后遇到的强敌也与动漫原著保持着一致。

  其次在场景上,一拳超人手游在每一个怪人出现的场景都做了相应的还原,值得一提的是就连配音也用了日本原版配音团队进行角色配音,正是这些细节,让手游本身的品质有了保障,也赢得了粉丝的信任。

  随着游戏的上线,《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手游盛夏公测也于8月16日开启,新玩法与新内容的加入让这款游戏变得更加有趣,如果你是埼玉老师的粉丝,相信这款手游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当然如果你是普通的手游玩家也完全没关系,因为制作方对于细节的坚持,也会让你在体验这款游戏的时候不会脱戏,在体验《一拳超人:最强之男》这款手游的同时,也能够感受一拳超人原著的魅力,想想都令人激动呢!

相关标签:一拳超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