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天刀群侠传:暴露年龄也要说,这才是我心目中的江湖

天刀群侠传:暴露年龄也要说,这才是我心目中的江湖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0-12-31 17:50:22 浏览量:
12月31日,就在今天,终于迎来《天涯明月刀手游》全平台公测。有相信武侠的你,才是江湖。
  摘要:只要活久一点,你就什么都能见到

  你对江湖和古风的初印象是什么?

  像我们这一代,江湖和古风都是香港电影给的(不小心暴露了年龄)

image.png

我们的心中,江湖是在湖里仰天喝酒的东方不败

image.png

是七剑下天山里不畏强权的七剑侠士

image.png

  想当年,我们总是被港味大侠狠狠惊艳。

1111.gif

  但,我们把目光带回大陆,那独属于大陆气质的江湖和古风,又是大多数人心中的白月光。

  在这里,不得不题名天涯四美,这简直是80后90后的共同荧屏回忆啊!!!

image.png

  难免为后来的小朋友可惜过,人人叹江湖正远去,一提“江湖”这词好像便和怀旧划上了等号。

  但对着电脑长大的新生代,其实又会有他们所见的江湖。那些由小说变为影视的熟悉名字情节招式,正逐渐在某首RAP、某款游戏等形式中以另一番模样出现……

image.png

△今年《说唱新世代》武侠style炸场“神曲”

  有人从爸妈那借小说,有人跟着爸妈买光碟,再往后,游戏账号说不定也可供传承。做梦新姿势——拿起鼠标或手机,自己学招式扛刀闯天下。

image.png

  看似代沟,实则共通:每代人的青春都鲜活,亦都可能成为过去式。

  那让我们心驰神往的江湖啊,于不同年纪张望,万千滋味,同样情怀。

  除了在歌唱里体验一把江湖韵味,在游戏里,用更直观的视觉体验去感受江湖,才是让我们最激动的事啊!

  手游天刀,就一直在江湖里探索。

  但江湖意境大多抽象,要为玩家营造出能够沉浸的另个世界,就必须有具象化的一面。

  如何具象化呢?

  我们了解到,在选择合作艺人上,天刀有着很清晰的思路。前阶段着重找标签,后阶段则过渡到找热爱这个游戏的人一起来构建江湖。

  标签多有效?举个栗子,再长的宣传通稿,都没焦恩俊担起师父身份,对你寥寥数语,“武侠不死,薪火相传”来得动人。

image.png

  师父,弟子愿践行007学习制,您尽情传授吧!!

148.gif

  故而当人们把兴趣从窝在沙发煲剧,转移向到游戏中亲身体验江湖时,才能深刻地感受到江湖侠气的灵动和豪情。

  天刀有个“一起构建江湖”的目标,这目标,涵盖的则更多元。

  一来,可以是真正的明星游戏玩家,如程潇、彭昱畅。

  在天刀国风嘉年华上,全神贯注战到满场飞,甩技能夺大招,谁也不肯水过去,甚至提前一天都在为表演赛练习。

image.png

  程潇玩的太白,招式帅到犯规的剑派,八八看前期宣传时就巨心动,又担心难上手,没想到她玩得那么好,速度、意识跟得上,和彭彭1V1打了个2:0。

152.gif

  即便是对上PDD也有来有回。天刀与这样的明星玩家合作,能得到最直接的反馈与热情,投入度高。站玩家角度,会感觉有受到尊重。

image.png

  △残血斗魂啊朋友们!

  二来,专业能力受青睐的明星们。比如程潇的舞蹈功底、阿朵的音乐能力都作为加分项与游戏进行了深度结合,堪称代言届的高定!

  程潇身着游戏同款外观演绎的“灵狐舞”,将以舞蹈动作形式赠送给每位玩家。妹妹镜头表现力绝了,完全就是小狐狸↓

222222222.gif

image.png

  而阿朵作为湖南湘西人,为天刀唱了湘西版本的主题曲。

image.png

  曲调歌词有得细品,造型也cos了关键角色,同时游戏内也还原很多湘西的文化场景,处处埋伏笔的节奏!

image.png

  so尽管阵容华丽,和趁热堆流量数星星完全是两回事,不图一时爆点,能提供丰富,可成长完善的想象空间才是关键。

  总结天刀和明星合作的思路,与做出一款好评游戏的思路不乏相通之处。

  既要精——代言人按是否属于玩家、是否能寄托武侠情怀、是否有专业能力三点来考量,不能喧宾夺主。

  游戏本身,得把握好武侠这题材本质的吸引力。

image.png

  江湖须得有人有情。不仅可攻略NPC互动起来反应细腻,奇遇随便撞上的NPC,也可能藏着令人牵肠挂肚的故事,一通跑下来万般感怀在心头;

image.png

  也应当自由恣意。不论你乐意打遍天下无敌手,呼朋唤友揍boss,行侠仗义跑任务,捏脸换装看风景……都可以充分体验。

  鲜活到什么程度?连天气都有数十种变化,晴朗时到晚上抬头可以看见银河,还在研究做雨滴打湿衣服,滑过脸颊的交互。

image.png

  亦要广——兼顾各领域的代言人选择,是把每个人放到合适位置上,分别指向不同受众。

image.png

  像谢安然就专为“浮光万象”华丽小裙子而来,把精致游戏外观带进现实,双重种草!

image.png

  能说会道的薇娅紧贴新手玩家的心,看她上手便从配音惊叹到画面,只想埋头玩得久一点,再久一点,宛如人形弹幕机,迷之好笑。

image.png

  游戏内的“广”,则体现在视野从古风扩展到国风,不拘于复刻历史,但整体美感一脉相承。

  大到真实还原中国特色地貌和城市图景,小到外观材质细节,运用糅合云锦、花丝镶嵌等传统技艺的尝试。

image.png

  一款有质感的游戏,各方面品味都不能掉链子。

  作为疲惫生活出口的游戏世界,能够和现实一样有笑有泪有不尽如人意之事,但又必定在某个时刻高于现实:或快意恩仇,或刀剑如梦,或一日看尽长安花。

image.png

  长大后,不再有换个书皮就能躲入纸上江湖的课堂,见不到课间与你学昨晚电视里大侠砰砰过招的同学……时间这条河教我们看见四海之内皆凡人,浮沉随浪。

  但还好,时代在变,一切在变,仍又会有新的梦可以做。

image.png

  12月31日,就在今天,终于迎来《天涯明月刀手游》全平台公测。

  有相信武侠的你,才是江湖。

image.png

  2021头个愿望,就愿梦更美吧。

相关标签:天刀群侠传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