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新时代新势力”VIF2021全国少儿媒体资源推介会

“新时代新势力”VIF2021全国少儿媒体资源推介会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1-04-13 14:14:33 浏览量:
2021 VIF新时代新势力全国少儿媒体资源推介会由橙星中国发起,将以Vitality生命力、Innovation创新、 Future未来,三个概念为主导
  2021 VIF新时代新势力全国少儿媒体资源推介会由橙星中国发起,将以Vitality生命力、Innovation创新、 Future未来,三个概念为主导,以江苏省全媒体资源为原点,覆盖上海、湖南、北京、深圳等全国范围内的媒体力量。本次VIF峰会邀请了国内各界知名媒体人、品牌方、青少年业务板块KOL主理人,VIF愿以媒体之力,共创未来。

  生命力Vitality

  少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时代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力量,青少年的势力也为媒体展现了新的道路。VIF紧跟国家政策步伐,向大众发布年度最佳媒体资源,也向媒体推荐符合三大核心理念的青少年代表。

  新时代的中国少年青春、阳光、奔跑在梦想道路上,永远热情,永远向上,永远有力量!正如小主持人EMMA柳沁,少年推介官NEMO宋知言,特邀嘉宾O-DOG少年团,他们都代表着新时代的少年,让我们感受到了强大的生命力、年轻的新鲜感、和世界未来的发展力量!他们身上的潜力不容小觑,他们的存在为世界注入新的能量,也让我们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VIF将以少年之名,为时代发声。

创新Innovation

  本次VIF推介会上,橙星中国首席制作人孙闻博先生发表了对于教育行业模式创新变革的看法,他认为在经历了疫情的冲击之后,变革和创新刻不容缓。橙星中国将联合全国所有优质媒体资源打造创新型教育共享生态圈,共同创建更多优秀的媒体IP项目分享给B端用户,并根据B端用户的需求匹配相应的资源和宣传途径,完成参与者向发起者的转变。再通过生态圈积累的大数据进行分析,制定出详细专业的行业报告分享给有需求的用户。

  在过去的一年,由于疫情的限制,在线教育的爆发使得教育场景出现了分离,同时也暴露了线下教育的缺陷。因此,橙星中国引入“线上+移动+线下”的OMO模式通过平台和技术,将线上与线下的产品和服务深度融合。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全场景教学闭环,为受众提供高品质、全场景、个性化的教学体验。橙星中国的教育生态圈将为所有客户提供科技支持,大大降低线上教学产品搭建成本,为其打造独有的属于自己的OMO模式。

  未来Future

  每一次的创新变革都离不开外界强大的助力,由云创投资领投,橙星文化跟投,教育科技型企业有橙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有橙科技旨在以科技驱动教育进步,深度融合线上线下教学场景,为B端用户精准赋能。更重要的是,橙星将会和常呈益基金成立一个专项教育基金,用于投资有潜力有实力的教育行业公司,基金以推动教育产业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以发现并培育改变教育产业格局的未来商业精英为使命,成为文化艺术教育企业有力助推器。

全国优质少儿媒体IP项目

  VIF全国少儿媒体资源推介官黄蓉女士为大众分享了2021年全国范围内的诸多优秀少儿媒体板块资源。有向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献礼的《童心向党--文艺中的红色传承》暨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第五届全球青少年国际绘画展—《友城绘》,《童乐江苏童梦世界》2022国际星光少儿嘉年华,全国首档网台联播的青少年体育综艺《灌篮少年》,以及联合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共同推出旨在大力推广中国传统文化的《百万国风新少年》超级IP节目。《与世界说》总制片吕思墨也在推介会上分享了她对于中国少年如何走向世界舞台的看法。

  橙星中国希望通过本次VIF推介会为大众开创最前沿的媒体资源,也向媒体推荐最能代表三大核心资源的优质青少年偶像。期待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合异共济,开放共赢。

  以少年之名,为时代发声。以资源之势,创未来发展!

相关标签:橙星中国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