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潮流时尚 > 江一燕情迷沙漠 融于自然宛若异域少女

江一燕情迷沙漠 融于自然宛若异域少女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6-09-29 14:58:16 浏览量:
近日,江一燕一组情迷沙漠大片曝光,写真中她身穿立体刺绣民族风蛋糕裙,金属颈圈衬托迷人锁骨,自然裸妆完美贴合异域民族风。

  

 

  江一燕情迷沙漠

  

 

  江一燕情迷沙漠

  

 

  江一燕情迷沙漠

  

 

  江一燕情迷沙漠

  

 

  江一燕情迷沙漠

  近日,江一燕一组情迷沙漠大片曝光,写真中她身穿立体刺绣民族风蛋糕裙,金属颈圈衬托迷人锁骨,自然裸妆完美贴合异域民族风。在蓝天黄沙间,江一燕时而尽情聆听感受忘情于自然,时而与骆驼亲密互动,气质静雅笑容明媚,宛若塞外少女,尽展异域风情。

相关标签:情迷异域沙漠




图文推荐

  • 唐嫣全新大片优雅从容 不一样的嫣火

    唐嫣全新大片优雅从容 不一样的嫣火

    近日,唐嫣一组全新形象大片出炉。据悉此次大片由国内著名摄影师陈漫亲自掌镜,片中的唐嫣优雅迷人、自信美丽,由内而外散发着不一样的“嫣”火。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