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潮流时尚 > 看到网上这些在喷一拳超人手游的人,我也有些对于这款作品的话想说...

看到网上这些在喷一拳超人手游的人,我也有些对于这款作品的话想说...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9-08-08 16:06:28 浏览量:
从一拳超人手游《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上线之后,就在玩这款游戏,毕竟是原著粉,一直在跟着玩,最近也看到了一些关于这款游戏的不好的评价,作为一个玩到现在还在玩的玩家,也想表达
  从一拳超人手游《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上线之后,就在玩这款游戏,毕竟是原著粉,一直在跟着玩,最近也看到了一些关于这款游戏的不好的评价,作为一个玩到现在还在玩的玩家,也想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

  先说优点,四字总结:制作优良。毕竟一款这么火的动漫IP,在游戏品质上如果做的不好,那么肯定会让人觉得不爽,特别是像我这样的一个一拳本身的粉丝更会火大。

  但是在玩了之后发现,不得不说开发组还是很有诚意的,从游戏配音到场景,人物技能角色的还原度还是够的。在剧情方面也通过游戏中人物的成长去推动整体的剧情线,包括一拳无敌埼玉老师的设定,毕竟埼玉老师那必须得有牌面啊!

  在《一拳超人:最强之男》的设定中,埼玉老师作为一个助战的角色,在玩家陷入苦战的时候,一拳解决强敌帮助玩家成长,这一点也是符合原著的设定的。在对战中也需要策略去赢得对战,并不是无脑的组合。这些策略性也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

  其实一款IP手游能够做到高还原度,内容有趣,可玩性高本身这些就已经算的上是制作精良的了。

  然后说些缺点吧,看到有人在喷的,喷的点很奇怪说广告做的太多,着实令人无语,你又不是在玩广告,就游戏谈游戏就可以了。这些喷子的话另当别论,我觉得吧最大的问题是角色的更新有些慢了,毕竟第二季都结束了,“饿狼”,“水龙”这些颜值爆表的角色还没有出场。

  也看到有人在说氪金的问题,哪款游戏不氪金.....厂商做游戏想赚钱很正常,毕竟是商业。但是这个得看个人,你要是每天能够把该做的任务做完,然后研究下技能组合和阵容,未必比一些所谓的氪金大佬差很多。话说回来,游戏嘛,你肯定得想想变强除了氪金还有什么其他的方式啊。不氪金就去好好看看平民流怎么玩也能变强啊!

  最后想说,玩游戏量力而行就可以了,也不需要看网上怎么喷来喷去的,到底好不好玩,怎么样还是得自己去体验,毕竟自己实践的才是真理!

相关标签:一拳超人手游




图文推荐

  • 唐嫣全新大片优雅从容 不一样的嫣火

    唐嫣全新大片优雅从容 不一样的嫣火

    近日,唐嫣一组全新形象大片出炉。据悉此次大片由国内著名摄影师陈漫亲自掌镜,片中的唐嫣优雅迷人、自信美丽,由内而外散发着不一样的“嫣”火。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