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潮流时尚 > 潮流演绎自在时尚 Crocs 推出为杨幂特别定制款洞洞鞋

潮流演绎自在时尚 Crocs 推出为杨幂特别定制款洞洞鞋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0-04-20 11:09:09 浏览量:
2020年春夏,Crocs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杨幂,以其个性特点为设计灵感,并推出了全新杨幂定制款洞洞鞋,为Crocs洞洞鞋大家族增添一位“星光熠熠”的新成员。
  4月20日天猫全明星计划开启全球首发预售

  中国,上海(2020年4月20日)——Crocs作为创新休闲鞋的领导品牌,以其标志性的经典克骆格洞洞鞋和风格多样、四季皆宜的鞋品而风靡全球。2020年春夏,Crocs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杨幂,以其个性特点为设计灵感,并推出了全新杨幂定制款洞洞鞋,为Crocs洞洞鞋大家族增添一位“星光熠熠”的新成员。

  作为Crocs全球品牌代言人,杨幂坚持自我、勇于跨过一切挑战的时尚及生活态度,与Crocs一直所坚持的“天生自在 Come As You Are” 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两者的契合给予Crocs全新的设计灵感,此次诚意献上为杨幂特别定制款,希望在设计中突显杨幂始终保持自在真我,从容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每时每刻的积极生活态度。鼓励更多消费者跟随杨幂一起,勇于用本色演绎真实的自己,在对Crocs的演绎中释放真我风格,追求舒适,勇于做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生自在”。

  杨幂近期同时分享了一组其亲自演绎此款特别定制款洞洞鞋的街拍大片,仙气飘飘飘的吊带裙搭配全新定制款洞洞鞋,呈现轻盈又充满仙女气息的夏日造型。该定制款将杨幂个人特色及喜好融入设计元素:人造宝石智必星配以具有设计感的链条点缀,为奇趣洞洞鞋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展现杨幂个人仙气十足的气质相契合,旨在打造新一代都市潮流小仙女范儿。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款定制款,在其特别搭配于鞋身的链条上,都有代表杨幂的经典蜜蜂元素点缀,令其更显与众不同,营造别具一格的个人特色,轻松搭配出属于你的自在造型,更是杨幂粉丝们不容错过的典藏珍品。

  此次为杨幂特别定制款共有透明人造宝石洞洞鞋、透明人造宝石厚底老爹洞洞鞋以及天青石蓝人造宝石洞洞鞋三款可供选择,其零售价分别为538元、698元和498元,将于4月20日起在Crocs天猫旗舰店预售,并于4月27日正式发售。

  透明人造宝石洞洞鞋延续经典洞洞鞋精致简约的鞋型以及轻便舒适的特点,无缝注压工艺,线条流畅,久穿也不易变形。鞋身两侧梯形设计,排水透气,畅享清凉。细节上更体现出全新的设计感,以金色宝石智必星装饰鞋面孔洞,并搭配金色链条,凸显个性,简约趣味潮流。

  透明人造宝石厚底老爹洞洞鞋,则将经典洞洞鞋型与流线型厚底结合,特别选用金色铆钉智必星及同色系链条点缀鞋身,充满个性色彩及趣味性的同时,更能修饰腿型,打造修长美腿。

  天青石蓝人造宝石洞洞鞋则以银色宝石、爱心形状智必星装饰,银色链条让整双鞋看上去充满仙气。

  时而古灵精怪,时而优雅知性,这就是Crocs女生百变的态度。关注Crocs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crocs.tmall.com/,用洞洞鞋表达自我时尚态度,让Crocs伴您在人生路上的每一步都倍感舒适美妙。

相关标签:杨幂Crocs




图文推荐

  • 唐嫣全新大片优雅从容 不一样的嫣火

    唐嫣全新大片优雅从容 不一样的嫣火

    近日,唐嫣一组全新形象大片出炉。据悉此次大片由国内著名摄影师陈漫亲自掌镜,片中的唐嫣优雅迷人、自信美丽,由内而外散发着不一样的“嫣”火。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