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新闻 > 《十恶不赦》即将上映 人生游戏马上开局

《十恶不赦》即将上映 人生游戏马上开局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6-11-28 15:22:40 浏览量:
  由杭州汉昇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奇影有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菲斯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

  由杭州汉昇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奇影有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菲斯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十恶不赦》将在12月1号全网播出。

  

电影《十恶不赦》海报.jpg

 

  影片讲述了十恶业道,触戒之人被神秘组织“共事会“盯上并被迫参与的一场以犯罪和金钱诱惑来进行的人生游戏。张云水等5人受欲望的驱使,犯下了各种罪行。游戏无限循环,没有止境,生活也俨然变成了游戏场,处处惊险,步步惊心。以人生为赌注,输掉的人究竟下场如何?世上究竟有没有人能充当上帝的角色来裁决恶人?善良单纯的王雪突然闯入又会给这场游戏带来怎样的变数?《十恶不赦》带你走进惊险烧脑的游戏世界。

  

电影《十恶不赦》剧照.jpg

 

  《十恶不赦》的制作团队阵容强大,独具风格。导演杨帅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从影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经参与《赵氏孤儿》《河东狮吼》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的拍摄,更是《僵尸来了》系列电影的美术指导。《十恶不赦》更是延续了他一贯的风格,精致的画面让人欲罢不能。从海报中就可以看出《十恶不赦》整体画风黑暗、阴郁,色彩浓重,这种设定更加符合探讨人生、人性,判决和处罚的主题。值得一提的是,同时担任影片制片人、编剧、监制职位的李晨同样美术出身,师从画家马保中,同门师兄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视觉期待,一起关注!

  影片的演员都是颜值和演技双在线,既有在《僵尸来了》《遇见董小姐》等影片中饰演女一号,在《画皮2》中饰演狐妖的海萍,她此次出演因父亲心脏病住院,替父参加游戏的王雪;又有在《欢乐颂》中出演管家角色的日本老戏骨大崎明精彩亮相,扮演神秘的”共事会“会长,老道持重又显呆萌;长相酷似金城武的祁楚尭在剧中出演挪用公司巨款的会计,心思细腻又贪得无厌。

  

电影《十恶不赦》片花.jpg

 

  《十恶不赦》不仅有着很强的网感,悬疑恐怖气氛十足,还有着很细腻的情感蕴含在影片中,让影片既有“颜”又有“涵”。相信《十恶不赦》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观感体验。

相关标签:开局马上人生




图文推荐

  • 《惊天破》海报预告双发 谢霆锋

    《惊天破》海报预告双发 谢霆锋"大厨"变"魔警"

    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领衔主演,叶伟信监制、吴品儒执导的动作犯罪悬疑大片《惊天破》即将于10月21日全国上映。继刘青云“兵来将挡”版预告之后,片方今日再度发布以谢霆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