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新闻 > 谈起导演张艺谋 鹿晗:我们都爱羊肉泡馍

谈起导演张艺谋 鹿晗:我们都爱羊肉泡馍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6-12-01 14:49:09 浏览量:
    鹿晗与张艺谋对戏    张艺谋给鹿晗讲戏    鹿晗在片场  将于12月16日公映的张艺谋贺岁电影《长城》,早已登上了各大门户

  

 

  鹿晗与张艺谋对戏

  

 

  张艺谋给鹿晗讲戏

  

 

  鹿晗在片场

  将于12月16日公映的张艺谋贺岁电影《长城》,早已登上了各大门户的热搜头条。日前片方曝光了演员鹿晗的特辑,鹿晗也首次阐述自己在拍摄《长城》时的幕后故事。

  在电影中,鹿晗饰演了一位小兵彭勇,鹿晗描述自己的角色称:“一开始很怂,随着剧情发展,后来变成真正的男人。”

  谈及首次合作的导演张艺谋,鹿晗难掩兴奋和崇拜,说:“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张艺谋,一开始我还想象他很严厉很恐怖,但没想到他挺和蔼可亲的。而且他跟我还有个共同爱好,都喜欢吃羊肉泡馍。”

相关标签:泡馍张艺谋羊肉




图文推荐

  • 《惊天破》海报预告双发 谢霆锋

    《惊天破》海报预告双发 谢霆锋"大厨"变"魔警"

    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领衔主演,叶伟信监制、吴品儒执导的动作犯罪悬疑大片《惊天破》即将于10月21日全国上映。继刘青云“兵来将挡”版预告之后,片方今日再度发布以谢霆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