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明星新闻 > 壕!吴佩慈掷4亿巨资买豪宅 成贵圈隐形富豪

壕!吴佩慈掷4亿巨资买豪宅 成贵圈隐形富豪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6-09-29 14:36:45 浏览量:
被称为“九头身”美女的吴佩慈近日霸气豪掷4亿(人民币约3 5亿)现金购买位于香港西半山的两层全海景豪宅,费用一次性付清并无银行贷款,目前房屋已交付使用。

吴佩慈

  有媒体报道,被称为“九头身”美女的吴佩慈近日霸气豪掷4亿(人民币约3.5亿)现金购买位于香港西半山的两层全海景豪宅,费用一次性付清并无银行贷款,目前房屋已交付使用。据了解,香港购房贷款利率低到2%,在政策环境大好的今天,无论香港或是国内富豪购房都倾向银行申请贷款,而吴佩慈不但不贷款,还以外国人名义购房,需再加23.5%的税金,3.3亿豪宅秒变4亿。香港房市不景气时期,吴佩慈选择逆向购买豪宅,看来已经淡出幕前吴佩慈早已蜕变为娱乐圈隐形富豪了。

  出生于1978年的吴佩慈20岁以个人专辑《All My Pace》正式出道,22岁出演台版《流星花园2》中“筱乔”一角,初次出演电视剧就已收获无数好评。更是凭借出众外形在05年获得“芭比奖”,成为华人中首个获此殊荣的艺人,并于同年获得腾讯风尚星光大道奖。

  拥有完美身材和迷人笑容的吴佩慈在收获大量的关注的同时,也开始正式涉足影视圈。08年出演吴镇宇执导的电影《追影》,并在影片中担任女主角,随后陆续出演《杜拉拉升职记》、《分手合约》、《一夜惊喜》等票房与口碑兼具的大片,吴佩慈出色的表现力和不容忽视的气质让她逐渐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然而正处在事业巅峰期的吴佩慈却没有选择继续演绎事业,与男友相恋并生下女儿“小蕊蕊”不久后,初为人母的她就宣布“将全面退出演艺圈”,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有一双可爱儿女的吴佩慈显然已经沉浸在天伦之乐里。小儿子“汉斯”百日宴时,全家人一同为儿子庆贺,现场布置充满童趣,一家四口温馨满满。

  如今吴佩慈买下4亿豪宅一家人同住,无疑是幸福生活的象征。这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也告诉大家,爱情的长久靠的是彼此心心相惜,并不仅仅是那一纸薄薄的证书。

相关标签:富豪巨资豪宅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