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明星新闻 > 《美丽心情》本多ruru回归 气质女神不输偶像女团

《美丽心情》本多ruru回归 气质女神不输偶像女团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6-11-28 15:31:55 浏览量:
    近日,久未露面的歌手本多ruru现身,昔日少女偶像成气质女神。  早年曾在台湾发展自己歌唱事业的本多ruru,与萧亚轩、江美琪同属

  

 

  近日,久未露面的歌手本多ruru现身,昔日少女偶像成气质女神。

  早年曾在台湾发展自己歌唱事业的本多ruru,与萧亚轩、江美琪同属一个经纪公司,如今已成为辣妈的本多ruru 身材更加火辣,多年来每天坚持运动健身的她元气满满不输少女。

  本多ruru已签约内地,坚持做自己热爱的音乐。偶像女团出道的本多如今更加成熟有魅力,其成名曲《美丽心情》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也让大家一直期盼着女神的回归,

  正式签约内地的本多ruru将由华语一线音乐人崔恕、方磊、方培亨等金牌团队亲自打造全新金曲。第一次正式以内地女歌手的身份重新站在舞台上,圆了少女时代的音乐梦。

  据悉,本多ruru已投入自己全新的单曲制作当中,再次开嗓将带给听众一个火力全开、更加惊艳的声音。

相关标签:本多女神气质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