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明星新闻 > 好友鲍春来谈林丹出轨:多看优点和贡献

好友鲍春来谈林丹出轨:多看优点和贡献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6-11-30 13:52:13 浏览量:
    鲍春来与林丹  11月29日上午,前羽毛球国手鲍春来现身武汉大学举行自己的新书签售会。在签售会现场,有一个话题似乎是不得不被提

  

 

  鲍春来与林丹

  11月29日上午,前羽毛球国手鲍春来现身武汉大学举行自己的新书签售会。在签售会现场,有一个话题似乎是不得不被提起的,那就是林丹出轨一事。当被问及时,鲍春来表示,希望大家多看到林丹作为一个羽毛球运动员的优点与贡献,对他的私生活尽量予以宽容与宽待。

  尽管好友对林丹表示理解,但这一事件对于网友而言却不是能够轻易被谅解的,从事件曝光到林丹最后自己承认,网友都十分气愤留言称:“先做人再打球”、“让那些把你当偶像、当国家英雄的人,情何以堪…”、“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道德干嘛呢”。

  据悉,鲍春来曾与林丹是国家队队友,二人私下交情也不错。2011年,鲍春来宣布退役,告别网球赛场,而林丹则继续奋战在国家赛场上。

相关标签:优点贡献好友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