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明星新闻 > 孙兴:被忽略的实力派,凭气质胜过无数型男,演谁是谁的无冕影帝

孙兴:被忽略的实力派,凭气质胜过无数型男,演谁是谁的无冕影帝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9-09-29 13:06:07 浏览量:
孙兴最为人称道的角色,大概就是《倚天屠龙记》饰演的杨逍,这版成了世所公认,人皆点赞的杨逍。说起来,杨逍非但武艺高强,而且是个很有型的大叔,要不也不能吸引纪晓芙小姐姐,对不?然而孙兴
  一人千面的演技派

  要说演员孙兴是个绝对演技实力派,大概没有人反对。

  如今,江湖上熟悉孙兴的人大概不多了,但是,多年之前,孙兴的人气可是直冲牛斗,红遍了塞北江南。

  孙兴最为人称道的角色,大概就是《倚天屠龙记》饰演的杨逍,这版成了世所公认,人皆点赞的杨逍。说起来,杨逍非但武艺高强,而且是个很有型的大叔,要不也不能吸引纪晓芙小姐姐,对不?然而孙兴,呃,貌似好像有些谈不上英俊。

  但是,他的能耐就在于,能凭着一张标配脸,让你享受高配的驾驶体验。

  再对比下“永远的皇阿玛”扮的杨逍,注意,你要不仔细看的话,会以为是剧情穿帮,远处有一辆坦克开过来了。

  他演《风云雄霸天下》的无名,眉宇间就自带一股前辈高人的气质,让人一望可知:高手,这是高手(请自行脑补抖音音效)。

  以雄霸傲世天下之霸气,在云淡风轻的无名面前,也是气场全无,形同小弟。

  《花木兰》中的苏吉利,孙兴仿佛星爷附体,说学逗唱,嬉笑怒骂,整场完胜男主赵文卓。

  《三侠五义》中,孙兴的白玉堂对上焦恩俊的御猫展昭。按说焦恩俊也算一代老美男,结果在孙兴的白玉堂面前,毫无优势,甚至在气质上有被碾压的风险。

  此外,孙兴在反派角色上的爆发力,相对于正面形象,犹有胜之。

  也因此,孙兴被粉丝称为:潇洒天成,改头换面般的演技。可大侠可小弟,可深情可悲戚,可唱歌,还可跳舞。

  行文至此,忽然感到,这充满丐帮帮主气质的孙兴,可不就那个潇洒不羁的杨逍吗?可不就是那个多情又桀骜的白玉堂吗?可不就是那个自由随性的无名前辈吗?

  自然,随性,不羁的性格,贯穿孙兴从起于寒微,到扬名立万!似乎可以说是与生俱来的性格特质成就了他,让他能够分毫毕现地表现剧中人物的悲喜。

  无论如何,现在的孙兴,仍然是那个本色的孙兴。

  他就好像一抹绚烂的流星,一道美丽的彩虹,曾经留给我们诸多美好和念想,十年一觉扬州梦,赢得半生薄幸名。

相关标签:孙兴影帝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