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明星新闻 > 奚梦瑶之后,又一豪门阔太要“奉子成婚”?

奚梦瑶之后,又一豪门阔太要“奉子成婚”?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9-11-12 09:40:15 浏览量:
娱乐圈,总有一些人让人羡慕嫉妒恨。而尤以女模嫁豪门最为吸睛,长得好、身材好,嫁得还好的女模们,分分钟让让广大女同胞们眼红到吐血。
  娱乐圈,总有一些人让人羡慕嫉妒恨。而尤以女模嫁豪门最为吸睛,长得好、身材好,嫁得还好的女模们,分分钟让让广大女同胞们眼红到吐血。

  比如成功嫁入赌王世家的超模奚梦瑶,不仅顺利诞下长孙,“保住一生荣华富贵”,更产后14天火速复出,爱情、家庭、事业全然不在话下,当真是羡煞旁人。

  而跟奚梦瑶有一拼的,当属刚刚与TVB男神林峰传出婚讯的内地女模张馨月了。最近的张馨月可谓是事业爱情双开花,一方面,频频与林峰高调合体,出席各种活动,更被传出疑似有喜;另一方面,也开始现身各大影视剧中,怒刷存在感,向影视艺人转型。

  近日,小编就意外在将于11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的都市喜剧《一车四仆》中发现了张馨月的身影。影片中,一身干练职业装的他,搭档“脱口秀一哥”王自健、“TVB视后”胡杏儿、“优质暖男”袁成杰等,上演不少精彩的对手戏。不得不说,张馨月的颜值在影片中简直超级能打,难怪降服了“超级富二代”林峰。

  最近两人也是高调示爱,喜事连连。11月1日,两人出席好友陈山聪的婚礼,公开秀恩爱撒狗粮,张馨月身穿一件宽松连衣裙,时不时还用手中包包遮挡肚子,让不少媒体怀疑她已有喜。

  11月7日,林峰堂妹林夏薇投资的面店举行开幕仪式,张馨月也是到场支持。不过穿着夸送连体衣露面,腰间还束有腰带,让人无法判断肚子情况,更加的可疑,似乎在坐实怀孕传闻。

  傍晚时分,更有网友晒出偶遇林峰和张馨月疑似参加喜宴的照片,张馨月盛装出席身穿一件抹胸纱裙,妆发精致,大秀事业线,身材火辣,而林峰身穿黑色西装,帅气十足。

  近两年密集出席喜宴,联想到早前有消息传出,两人可能将于12月8日,也就是林峰40岁生日的时候,举行大婚,两人奉子成婚的几率相当大啊。

  而复盘林峰和张馨月的恋情可以发现,张馨月同“杰伦嫂”昆凌、郭富城老婆方媛,甚至是早前的Angelbaby(杨颖)一样,早前曾让很多人直呼不能接受。

  且不说两人名气悬殊,单就年龄存疑、疑似整容、曾拍摄大尺度宣传照等也让不少人心存芥蒂,然而,十八线嫩模,居然能降服 “超级富二代”林峰?!更成功挤掉林峰相恋五年的女友吴千语,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就逼婚上位成功?!怎么想都觉得匪夷所思。

  要知道,林峰可是娱乐圈仅剩的几个大龄优质黄金男了,而张馨月嫁身林峰,并疑似有喜,无疑是又一部嫩模逆袭史诞生!

  林峰是谁?

  家财万贯的童年男神!

  当年的《寻秦记》一战成名,俊朗外表秒杀一种迷妹,《大唐双龙传》里生性不羁且胸怀大志的少帅寇仲,更是让他一跃成为众多大众情人,《岁月风云》《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雷霆扫毒》《使徒行者》,一步步坐实了TVB当家小生的位置。

  但比起长得帅,演技好,林峰还有一项技能最致命——那就是有钱!

  祖父林梦飞出身黄埔军校,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和国共内战,曾被授予少将军衔,曾任民革第六、第七届中央委员、第八届中央监委常委,福建省第六、第七届政协副主席,晚年弃政从商。

  父亲林华国,号称“厦门李嘉诚”,厦门市首批“荣誉市民”。现为诺林(厦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担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理事、香港厦门联谊总会永远名誉会长、厦门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单在厦门就有多个房地产发展项目,公司持有多块地皮,资产保守估计也有几十亿元。

  可以说林峰绝对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超级富二代,“不努力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那种。

  情史不断

  TVB花旦、十八线嫩模尽收其中

  出身优渥,且深处浮躁的娱乐圈,林峰早年的感情生活也是一场丰富,绯闻不断,佘诗曼、叶璇、钟嘉欣、李彩桦、陈嘉桓等TVB大小花旦传出过恋情。不得不说,当年的林峰眼光还是很独到的,与众多女星站在一起,十分的登对。

  不过,随后林峰交往女友的眼光似乎开始“一落千丈”,转向了大龄男演员的最爱——嫩模,也开始了走上了被嫩模“挖坑利用”的不归路。

  最初也是最致命的当属和内地艳模潘霜霜的交往,当年的大尺度床照几乎催婚了林峰正面阳光的形象。据说两个人当时爱的轰轰烈烈,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因床照的曝光,最终只能无疾而终。

  随后林峰就遇到了交往长达五年之约的吴千语。一个同样黑料满满、爱慕虚荣的拜金女模。据传吴千语妈妈从小就各种打扮培养她,望女飞上枝头,也就造成了后来吴千语的个性,父亲卖叉烧说爸爸在澳洲开餐馆,夜店VIP说自己不会喝酒,攀上林峰之前周旋于HK各富二代之间,微博买了几百万粉丝,学历大专,各种花林峰钱买奢侈品。

  更有就有传言说,女方大约每年花掉一千万元。最为夸张的是,吴千语更是缠着林峰买下了豪宅,因为这套房子,林峰更是被逼着向TVB的高层透支了800万的酬劳。也难怪当初很多人都说,林峰被下了降头。

  不过,即便如此真情,林峰最终也还是没能留住吴千语,据传,因吴千语结识了富三代,前全国政协施子清的长孙施伯雄,两人与2018年彻底分手。随后就是张馨月的横空出世,火速封盘了黄金男神。

  张馨月有多厉害?

  一年半就成功上位!

  同林峰的前几任女友一样,1990年出生的张馨月也是嫩模出身。曾荣获全国新丝路模特大赛亚军、全国时尚内衣模特大赛亚军,入行后从事平面模特和showgirl等工作,参加过《我是大美人》《越淘越开心》等多档综艺节目。

  两人的恋情始于2018年3月,当时有网友偶遇林峰和父母亲,以及张馨月一起逛公园,继而又被拍到两人牵手逛街、购买日用品的场景,同时林峰堂妹、演员林夏薇也自曝曾在家族聚会中多次见到张馨月,并且大赞张馨月是靓女。

  这个时间节点特别有意思,要知道林峰与吴千语分手也是在2018年,3月份就带领新欢见家长,这个速度,快的有点儿让人接受不了啊。三人之间是否存在插足交集也是众说纷纭。

  恋情曝光后,张馨月的关注度大增,网友也将她跟吴千语进行比较,更挖出她疑似改名,年龄造假,变脸,当过性感模特等黑历史,更在微博对其破口大骂,好在林峰根本不在乎,除了陪张馨月逛街购物,而且很快将她介绍给自己的朋友认识,更多次带她出席家宴。而张馨月也云淡风轻的回应“有时间跑来骂我,不如好好爱自己”。

  张馨月仅用一年多时间就擒获林峰,当然有其过人之处,首先她拥有姣好的面容和性感身材,而且是林峰最钟意的女生类型。讲真,吴千语甜美清新有余,而性感不足,而张馨月却拥有173的身高,性感的身材更是非常抢眼。另外,虽然张馨月不如吴千语名气大,但她懂得抓住机遇,搭上林峰后知名度大增,却没有踩着林峰上位,也没有给林峰添乱,更没有负面新闻缠身,抽身嫩模界转战影视圈,洗白过程堪称教科书一般,相反吴千语却把一手好牌打烂。

  不知道是不是林峰真的累了,才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选定了张馨月。娱乐圈的男星们,历经情史一堆,最终情定网红的套路看来还将继续上演。人生,有时候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啊。

  而成功嫁入豪门的张馨月现在已经开始放松下来了,积极备孕、享受生活,偶尔出去拍拍戏,打发打发时间,俨然一副人生赢家姿态。

  不论外界怎么揣测,两人已然情定一生,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们就放下成见,真诚的祝福两位新人吧!

相关标签:奚梦瑶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