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明星新闻 > 新年即开挂,范冰冰新年首代花絮露出!

新年即开挂,范冰冰新年首代花絮露出!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1-02-08 18:35:54 浏览量:
2021新年一开年“时尚劳模”早已开始有了动作,去年范冰冰一举拿下化妆品牌娇兰代言,今年开年时装品牌U/TI代言领跑,可以看出范爷真的很热爱时尚啊!

  2021新年一开年“时尚劳模”早已开始有了动作,去年范冰冰一举拿下化妆品牌娇兰代言,今年开年时装品牌U/TI代言领跑,可以看出范爷真的很热爱时尚啊!最新曝光了一组范冰冰拍摄杂志大片的花絮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换了很多时髦的造型,结合金属感与未来感的置景演绎大片,表现的非常专业,面对镜头投入度十足。

  在拍摄中,范冰冰被一大堆工作人员包围依然气场十足,眼神杀、飘逸的黑长发也是加了很多时尚感。拍摄间隙她也不忘反复查看镜镜头力求达到完美,完全没有大明星的架子,甚至还与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参与选配饰,亲和力十足。

相关标签:范冰冰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