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明星新闻 > O-DOG少年团——生来不平凡

O-DOG少年团——生来不平凡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1-04-13 14:39:46 浏览量:
O-DOG少年团作为主办方橙星中国的特邀表演嘉宾登上了2021VIF全国少儿媒体资源推介会的舞台。
  珠联璧合,携手共进

  O-DOG少年团作为主办方橙星中国的特邀表演嘉宾登上了2021VIF全国少儿媒体资源推介会的舞台。O-DOG少年团成员们无与伦比的演出为本次VIF峰会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这是O-DOG少年团与VIF的首次碰撞互动,已然展现出来惊人的成效。我们也期待双方的再次合璧,共同创造未来发展新动能!

湘起至宁——见证发展

  O-DOG少年团在成团一周年时便已经代表中国出征KOD11世界齐舞大赛,并且拿下世界亚军的好成绩。2019年更是直接代表中国勇战日本队夺下Arena世界齐舞大赛亚洲冠军。累累的硕果无不展现了新时代少年人的活力与敢为专业钻研练习的新风貌。VIF正是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新生代少年的无限潜力,更加坚定了创建教育共享生态圈的想法。

Cool Guy?少年成名?——我的标签我定义

  在VIF推介会中,O-DOG少年团地成员们也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O-DOG少年团的每一位成员都向大家做了各具风格特色的自我介绍,犹如琴键的每一个音阶的串联谱写了一篇属于新生代少年的华美乐章。少年团的成员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舞蹈梦想,渴望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达到最终的目标。在回忆到Arena亚洲齐舞大赛时,我们也被他们的坚持和执着所感动。

  其中O-DOG少年团队长刘洋还特别接受了媒体专访,当年少成名的刘洋被记者问道“如何看待流量,以及本人对流量明星的看法时”刘洋表示:艺人要更加注重作品本身,流量并不是一个贬义词。只有精进自己专业,把更多优秀的作品带给同样有着梦想的少年人才是流量的意义!

少年之声——音犹在耳

  在O-DOG少年团的身上,我们被新时代优秀少年的魅力所折服。我们怀揣着同样的理念与梦想,VIF期待与更多如同O-DOG少年团一样优秀的青少年们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我们一起向上,向新,向未来!

相关标签:O-DOG少年团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