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音乐新闻 > 邓超挑战莫文蔚金曲 歌迷赞认真的超哥好帅

邓超挑战莫文蔚金曲 歌迷赞认真的超哥好帅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6-09-29 15:03:25 浏览量:
继李荣浩的《不说》、王菲的《你在终点等我》在酷狗首发后,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再下重料,邓超一改“逗比”形象,深情演唱莫文蔚的金曲《电台情歌》,更首次挑战竖版MV
邓超挑战莫文蔚金曲 歌迷赞认真的超哥好帅

  邓超挑战莫文蔚金曲 歌迷赞认真的超哥好帅

  “老邓头认真时的样子,比天桥上贴膜的还要酷!”今日零点,邓超为电影《从你全世界路过》献唱的推广曲《电台情歌》,在酷狗独家首发。虽然难得看到邓超如此深情款款帅气逼人,但歌迷们还是不放过一切可以挑逗超哥的机会,酷狗歌曲评论区下一片欢呼“这个贴膜的唱起歌来好帅”!不得不说,认真的超哥真的超级帅!

  邓超深情演唱莫文蔚金曲《电台情歌》演绎“耳边情话”

  继李荣浩的《不说》、王菲的《你在终点等我》在酷狗首发后,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再下重料,邓超一改“逗比”形象,深情演唱莫文蔚的金曲《电台情歌》,更首次挑战竖版MV,新颖构图别具一格,令人眼前一亮。在最新曝光的MV中,邓超身着纯色T恤,在椅子上独自唱着歌,眉眼之间满是故事,温柔细腻的歌声仿佛是在爱人的耳边低声吟唱着情话。

  “我们一直忘了要搭一座桥,到对方心里瞧一瞧”,如此深情的邓超像一个寂寞的DJ、一个失落的歌手、一个在爱情中迷茫的诗人。“一个人终将拥有另一个人,一切都没有关系,只要最后是你就好”,最后一句电影中的独白在吉他的回响中更加令人难以忘怀。

邓超挑战莫文蔚金曲 歌迷赞认真的超哥好帅1

  邓超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饰演电台DJ陈末,这次倾情演唱《电台情歌》同样是在述说一个“路过”的故事。陈末是一个“经常为别人解决人生困惑,但其实自己的生活还是一团糟的人”,邓超也曾表示,陈末虽然看似快乐和聪明,但其实他才是那个“被感情剩下的人”,对爱情和人生都感到很迷茫。“关于爱情,我们了解的太少,爱了以后又不觉可靠”,邓超也在这首《电台情歌》中将陈末的孤独,将电影里的悲欢离合默然唱出。

邓超挑战莫文蔚金曲 歌迷赞认真的超哥好帅2

  邓超无惧面部大特写竖版MV“每一秒都是壁纸”

  这次曝光的《电台情歌》MV采用了新颖的竖形构图,还以黑白的形式呈现,别具一格。不仅如此,邓超无惧考验,MV中不断出现他各个角度的面部特写。画面中邓超忧郁的眼神、微皱的眉头,就连脸上不经意的皱纹都像在述说着他的经历和故事,竖长的构图把他的孤独展露无遗,更凸显出了成熟男人的魅力。画面精致的程度被戏称“这才是真正的360度无死角,MV每一秒截图都像是壁纸!”

邓超挑战莫文蔚金曲 歌迷赞认真的超哥好帅3

  至今,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已经发布了三首歌曲,每一首都让乐迷们回味无穷,对电影的期待值更是直线上升,片方之后是否还会推出新的歌曲呢?这些动听的歌曲在电影中又会有怎样的呈现呢?让我们锁定酷狗独家首发,共同期待。

邓超挑战莫文蔚金曲 歌迷赞认真的超哥好帅4

相关标签:好帅金曲莫文蔚




图文推荐

  •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日前,ZERO-G男团出席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时,曾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将于10月份举办首场演唱会。今日,ZERO-G男团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信息:10月26日,ZERO-G将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独一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