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音乐新闻 >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助力德意志唱片公司奏响北京太庙音乐会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助力德意志唱片公司奏响北京太庙音乐会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12 15:19:48 浏览量:
10月10日晚,拿督黄纪达基金会携手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德意志唱片公司,于北京太庙奏响德意志唱片公司成立120周年庆典音乐会。拿督黄纪达基金会挚友中国指挥家余隆携法国、挪威、俄罗斯
  10月10日晚,拿督黄纪达基金会携手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德意志唱片公司,于北京太庙奏响德意志唱片公司成立120周年庆典音乐会。拿督黄纪达基金会挚友中国指挥家余隆携法国、挪威、俄罗斯、英国、奥地利的独奏独唱家及合唱团,共同演绎来自中英德俄的音乐作品。

  

 

  拿督黄纪达基金主席黄铃玳爵士夫人(右二)携亲友出席音乐会

  德意志唱片公司成立于1898年,是全球著名古典音乐唱片品牌,上世纪70年代初成为宝丽金唱片集团的一员。今年6月,余隆先生与上海交响乐团成为第一个签约德意志唱片公司的中国指挥家和乐团。

  距离上次在北京太庙举行古典音乐会已经20年,当时祖宾梅塔指挥了歌剧《图兰朵》。余隆先生是首个在太庙指挥的中国人, 与国际知名的上海交响乐团演出奥尔夫的《布兰诗歌》。参加音乐会的还有维也纳歌手学院混声合唱团、上海春天少年合唱团、女高音阿依达加里芙琳娜、男高音托比斯宾斯、男中音鲁多维特耶。音乐会结束后,观众全体起立,台下掌声经久不息。最后,上海交响乐团以中国民歌《茉莉花》作为返场曲目。

  

 

  指挥家余隆先生(左二)、德意志唱片总裁Clemens Trautmann博士(左一)携演员谢幕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主席黄铃玳爵士夫人说:“我很高兴我的好朋友余隆先生经过多年的努力,取得的在音乐上的成就。在北京太庙表演是一项难得的荣誉,与德意志唱片公司签约也是一项非凡的成就,这都是对他不懈推动当今世界古典音乐事业发展和促进国际间文化交流方面做出贡献的认可。我很自豪在过去的十年中,可以一直作为支持他的伙伴。”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主席黄铃玳爵士夫人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非常荣幸成为此次德意志唱片公司成立120周年音乐会的酒会赞助方,基金会自

  

 

  2007年成立以来,在文化、艺术、教育等领域不断交流创新,为成为中西方在表演艺术领域的桥梁而不断努力。

相关标签:德意志太庙北京




图文推荐

  •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日前,ZERO-G男团出席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时,曾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将于10月份举办首场演唱会。今日,ZERO-G男团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信息:10月26日,ZERO-G将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独一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