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音乐新闻 > 不止音乐节明星阵容发布!朴树、痛仰、二手玫瑰、后海大鲨鱼领衔

不止音乐节明星阵容发布!朴树、痛仰、二手玫瑰、后海大鲨鱼领衔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9-09-20 13:04:30 浏览量:
9月19日下午,由华数TV、都市快报·大快文化主办的不止音乐节发布会在杭州滨江宝龙城举行,正式宣布了杭州本土音乐新IP,2019不止音乐节将于10月26日、27日在杭州太子湾公园举办
  九月,秋风乍起,怎能让萧瑟落寞成为生活主调?永远年轻活力,用音乐保持新鲜感!9月19日下午,由华数TV、都市快报·大快文化主办的不止音乐节发布会在杭州滨江宝龙城举行,正式宣布了杭州本土音乐新IP,2019不止音乐节将于10月26日、27日在杭州太子湾公园举办,并预告9月20日上午10点全网正式开票。

  发布会现场,朴树、痛仰领衔的完整演出阵容也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摇滚、民谣碰撞,不同领域的原创音乐齐聚于此,共同唱响一个新的音乐节IP。华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鲍林强,都市快报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大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亚达,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卓越、浙江德信商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斌等领导以及2019不止音乐节战略合作伙伴:第六空间·8090生活馆、科勒、苏宁易购、南鸿装饰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朴树、痛仰、二手玫瑰、后海大鲨鱼领衔

  老炮儿新声唱响音乐新IP

  2019年不止音乐节初生于杭州,艺人阵容诚意满满,23组原创音乐人将呈现细致编排的音乐,积极热血的音乐态度,让乐迷们享受无忧草地之美的同时,体验音乐节不止音乐,更有理想生活方式。

  “永远是少年”的朴树“将会从远方赶来”,为观众们带来他的歌声与故事;从未离开中国摇滚第一线的痛仰带来摇滚劲旅;新世纪崛起的中国乐队中最具民族性的“二手玫瑰”将展现中国原创音乐所稀缺的艺术价值;后海大鲨鱼再度来杭,以摇滚乐的犀利与激情带领你跳跃的灵魂。

  乐坛新老势力同聚,不止民谣、摇滚与嘻哈,更有disco和后摇闪耀全场!低吟浅唱的撩人心弦、重型金属的激情热血,将在太子湾公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音乐浪潮。提名五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旺福、被誉为“北京地下音乐骄傲”的Carsick Cars、老牌另类抒情摇滚乐队声音碎片、中国最快乐的乐队马赛克乐队等乐坛原创口碑组合……爵士说唱艺术家小老虎、当今最有实力的Rapper之一法老PHARAOH、“一个玩音乐的”鬼卞、“最爱踢被子”的廖效浓等一众说唱歌手……两天两夜的音乐盛宴,酷炫的音乐氛围将带给每个乐迷最难忘的狂欢夜。

  除此之外,“不止音乐节”还聚合了各路“买不到票”系列神仙音乐人:TOY 王奕、法兹 FAZI、直火帮、辛巴、Schoolgirl bye bye、PAVEL王愚、话梅鹿、缺省、HAS AThree也将在10月 26、27日两天轮番登上不止音乐节的舞台,超燃现场让你一秒get为何音乐如此让人为之疯狂!

  音乐不止 不止音乐

  华数TV携手大快文化

  推出全新音乐节,与年轻一起燥

  新鲜的阵容,多元的音乐,不止音乐节全面展示着年轻、自由、活力,这种态度也是主办方华数品牌血液中沸腾的因子。2019年是华数第二个20年的开局之年,希望通过和新一代用户,和90后、00后的良好沟通和互动,来开启更符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让华数走进更多年轻人的身边,也让年轻人更多的回到大屏来。

  在这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华数TV携手大快文化,以“音乐不止、不止音乐”为主题,通过音乐节这个年轻人最喜欢的生活方式,展开了对年轻人社会需求的关注以及行动。此次不止音乐节的筹办也是华数产业升级和业务布局的重要一环,华数希望通过更具青春活力的音乐节,借此与杭州年轻人产生更紧密的联系,让华数真正融入年轻人的圈子,来引起双方的感情共鸣;而常年扎根年轻市场的大快文化,坚持自己对音乐的审美,助力杭城演出市场发展,为市民带去最优质的音乐体验。

  音乐不止,不止音乐,在杭州网红音乐地,在音乐节现场,休闲放松、健康乐活的概念将无处不在。这里不止有跳动的音符,还有西湖太子湾公园的绝美风景,有精致轻食,奇思妙想的创意天地和玩十次都不够的互动装置,一切尽在两日音乐狂欢盛宴中,与你一起留存一个美好难忘的回忆。

  不止音乐节的加入不仅将丰富杭州的文艺内涵,也给了乐迷更多选择,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走进杭州、走进音乐节现场,在体验音乐的过程中,让人记忆深刻的是杭州这座城市的美丽。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不止音乐节将引领大家对杭州城市形象的重新梳理和定位,并成为杭州的城市文化名片。

  【边栏信息】

2019不止音乐节

  10月26日-27日

  杭州太子湾公园

  单日预售票:290元

  单日正式票:350元

  双日套票:520元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总票房:快抱App、大麦、秀动、猫眼

  10月26日

  痛仰、后海大鲨鱼、旺福、小老虎、鬼卞、声音碎片、廖效浓、马赛克乐队、TOY王奕、话梅鹿、AcademicBully

  10月27日

  朴树、二手玫瑰、法老PHARAOH、Carsick Cars 、法兹FAZI、直火帮、辛巴、Schoolgirl bye bye、PAVEL王愚、缺省、HAS Athree

  主办:华数TV、都市快报·大快文化

  战略合作:第六空间·8090家居生活

  科勒

  苏宁易购

  南鸿装饰

  媒体主办:动听968

  媒体支持:酒球会

  合作琴行:琴庐乐器

  技术支持:达斯舞美

  指定法律服务:杭千懿

  场地支持:杭州滨江宝龙城

  图片支持:喔图

相关标签:朴树不止音乐节二手玫瑰




图文推荐

  •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日前,ZERO-G男团出席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时,曾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将于10月份举办首场演唱会。今日,ZERO-G男团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信息:10月26日,ZERO-G将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独一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