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音乐新闻 > 《快乐阳光童歌榜》一座少儿艺术歌曲的“掌上音乐宝库”

《快乐阳光童歌榜》一座少儿艺术歌曲的“掌上音乐宝库”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9-11-28 14:25:32 浏览量:
当《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走过了21年艰难历程迎来辉煌的时候,2019年五月的一天,《快乐阳光童歌榜》诞生了!它为全国的少儿声乐教师、家长和孩子们打造了一个高质
  当《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走过了21年艰难历程迎来辉煌的时候,2019年五月的一天,《快乐阳光童歌榜》诞生了!它为全国的少儿声乐教师、家长和孩子们打造了一个高质量的经典少儿艺术歌曲线上平台;标志着《快乐阳光》品牌走向了一个更加成熟更加自信的“线上发展”新时代!

  《快乐阳光童歌榜》是一个包含各种题材、内容、风格的少儿艺术歌曲“微信小程序”。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少儿艺术歌曲原创作品数据库。收集了近两千首近年来在“少儿声乐各类比赛”及“少儿声乐培训机构教学”中广为流传和普遍使用的原创少儿原创歌曲精品。

  这些作品的题材丰富多彩,几乎包括了所有你想要的内容:有歌唱新时代、一带一路、中国梦、歌颂祖国歌颂党的作品;有以宏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历史故事、民俗风情为题材的作品;有展现中华民族精神、歌颂当代和历史英雄人物的作品;有歌唱青山绿水、祖国大好河山的作品;有歌颂父母亲情、老师恩情、故乡怀念、童年回忆、节目祝福等等的作品;还有表现五十六个民族大团结、以港澳台同胞一家亲为主题内容的作品。

  这些作品风格百花齐放:既有中国传统民歌风类型的作品,又有各个少数民族地域特色音乐风格的作品;既有吸纳中国传统风格的民族风、戏曲风、曲艺风作品;也有世界脸谱的大小调音乐风格;还也有融合当代时尚元素的流行音乐风。

  《快乐阳光童歌榜》不仅是一个音乐曲库、而且还是一个儿童声乐教师交流和学习平台。栏目中包含的【精品榜】、【推荐榜】可以向老师、同学们推荐近期比较热门的作品、包括原唱、伴奏、歌词、乐谱等全部内容;【翻唱榜】、【测评榜】向您展示了各种比赛、演出优秀现场表演视频,可以供老师们编排时学习参考;【艺课嘉】是线上的学习平台,陆续开设各类“名师课堂”,为老师学生们开设名师网络课程。只要你需要的相关内容,都可以从【精准找歌】、【趣味搜索】、【分类检索】、【伴奏切换】、【歌词展现】和【乐谱下载】等功能中快捷、便利地得到......

  《快乐阳光童歌榜》是少儿艺术歌曲的“掌上音乐宝库”、是少儿声乐老师的“线上选歌宝典”。

  欢迎大家体验《快乐阳光童歌榜》!

相关标签:少儿艺术歌曲




图文推荐

  •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日前,ZERO-G男团出席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时,曾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将于10月份举办首场演唱会。今日,ZERO-G男团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信息:10月26日,ZERO-G将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独一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