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音乐新闻 > 【筑梦今声】组合《梦想成真》隆重上线

【筑梦今声】组合《梦想成真》隆重上线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1-01-29 15:01:00 浏览量:
由著名音乐人笑天歌为【筑梦今声】组合打造的励志歌曲《梦想成真》隆重上线。
  由著名音乐人笑天歌为【筑梦今声】组合打造的励志歌曲《梦想成真》隆重上线。

  歌曲以流行风格为主导,巧妙融合交响乐的大气让整个曲风清新脱俗。歌词朴实走心,旋律朗朗上口,细腻情感中透露出豪情壮志,时而激情于大江东去,时而缠绵于小桥流水,让人流连忘返百听不厌。“梦想组合”由两男四女六位成员组成,他们分别是刘文峰,李祖贵,赵思嘉,王玺越,邵莲萍,庄小萍。六位歌手生活中都是各自事业有成的老板,都有着各自的企业,对音乐的喜好让他们走在了一起,虽然他们不是专业的歌手专业的演员,但是在著名导演音乐人笑天歌的指导下演绎出了不一样的精彩,让人耳目一新。这首《梦想成真》唱出了他们对音乐的梦想成真,唱出了千千万万青年人对创业梦想的奋进,信心,执着,拼搏,感恩,最终成为人生的赢家。让正能量传递,让好音乐流传!

相关标签:筑梦今声




图文推荐

  •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日前,ZERO-G男团出席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时,曾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将于10月份举办首场演唱会。今日,ZERO-G男团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信息:10月26日,ZERO-G将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独一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