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音乐新闻 > 肖战《余年》将被阿兰、黄霄雲翻唱 音频锁定酷狗

肖战《余年》将被阿兰、黄霄雲翻唱 音频锁定酷狗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1-03-19 11:09:35 浏览量:
不知不觉,《天赐的声音2》已经陪伴大家从深冬到初春,在过去9期节目中,音乐合伙人和飞行音乐人们带来了超60场精彩绝伦的音乐表演。
  不知不觉,《天赐的声音2》已经陪伴大家从深冬到初春,在过去9期节目中,音乐合伙人和飞行音乐人们带来了超60场精彩绝伦的音乐表演。3月19日周五晚22点,THE9安崎、上官喜爱、赵泳鑫、lambertlj、阿兰、黄霄雲将强强来袭,谁将引发音乐合伙人大型抢人现场?谁又将获得当期推荐金曲?节目音频将同步上线酷狗音乐,记得收藏歌单,聆听天籁之声。

  在上期节目中,第一季飞行合伙人郑棋元、徐均朔、刘美麟、黄龄、李鑫一、王晰、汪小敏集体重返舞台,与音乐合伙人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尚雯婕带来《偏执》《长子》《冷酷到底》《洗牌》等“神仙舞台”。其中,王晰、汪小敏倾情合作的《偏执》一开口便牢牢抓住了听众的心。王晰的温柔嗓音和汪小敏与众不同的声线相互交织,将歌曲中的挣扎与纠葛展现得淋漓尽致。歌曲在上线酷狗音乐后火速冲上《天赐的声音第二季》金曲助力专区TOP1,将解锁【专题头图推荐】曝光资源,恭喜。

  随着赛制的再度升级,《天赐的声音2》正式进入终极阶段的角逐,在即将到来的两期节目中获得当期推荐金曲的音乐搭档,也将直接入围第十二期的“天赐盛典”,与荣耀金曲获得者同场竞技,为获得最终的“天赐金曲”绽放无穷的力量。

  本周,THE9安崎将和上官喜爱联手演绎萧亚轩的《潇洒小姐》。身为THE9队长的安崎,嗓音清亮、婉约,声线迷人有质感,够将每首歌的情绪表达演绎得近乎完美。而高音稳定又精准的上官喜爱则是网友公认的高音唱将,屡次在歌曲的起承转合中展现了对音准的熟练度。此次她们联手挑战舞曲,能否把歌曲的张力与动感完美呈现呢?

  同样以女生组合登上舞台的还有阿兰和黄霄雲。阿兰歌声细腻治愈,声音张弛有度,黄霄雲则唱功扎实,具有爆发力,歌声富含层次感。她们将带来肖战的《余年》,该歌曲极具东方古典气韵的柔和曲调,搭配耐人寻味的雅致辞藻,堪称听觉上的水墨画。当两种不同风格的歌声遇上中国风,瞬间把期待值拉满!

  MIC男团成员赵泳鑫与说唱歌手lambert合作带来全网热单《清空》,更是吊足了歌迷的胃口。该歌曲自上线以来便开启了屠榜模式,不仅持续霸榜酷狗TOP500榜32天,更拿下超6万热评,成为了2021年火速出圈的爆款之一。具备唱、跳、演等全方位舞台实力,且有独特音乐风格的赵泳鑫,搭配声音极具特性,以磁性又低沉的说唱疯狂圈粉的lambert,又会为《清空》增添怎样的色彩呢?

  锁定本周五晚22:00《天赐的声音2》,最新“神仙”舞台将准时更新,节目正版音源也将同步登陆酷狗音乐,等你来重温。

相关标签:肖战酷狗




图文推荐

  •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日前,ZERO-G男团出席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时,曾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将于10月份举办首场演唱会。今日,ZERO-G男团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信息:10月26日,ZERO-G将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独一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