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音乐新闻 > 《天赐的声音2》终极金曲争夺战将上线 音频继续锁定酷狗

《天赐的声音2》终极金曲争夺战将上线 音频继续锁定酷狗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1-04-02 12:10:03 浏览量:
4月2日晚22:00,《天赐的声音2》收官之战即将拉开帷幕,特别合伙人谭晶惊喜加盟,音乐合伙人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和尚雯婕和八位实力唱将上演巅峰对决,节目音频将零时差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
  4月2日晚22:00,《天赐的声音2》收官之战即将拉开帷幕,特别合伙人谭晶惊喜加盟,音乐合伙人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和尚雯婕和八位实力唱将上演巅峰对决,节目音频将零时差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神仙”舞台一网打尽。

  最让网友期待的,首先是入围决赛的最后两个名额花落谁家。从释出的歌单来看,张赫宣、李紫婷将以哥特式高音呈现《大音乐家》,刘惜君、王赫野魔性演绎《大风吹》,R1SE赵磊、李振宁梦幻联动《杀破狼》,弦子、七叔男女合唱《莫问归期》,八位唱将不同风格的舞台碰撞,究竟哪两位能够拿到终极天赐金曲争夺战最后的入场券呢?

  关于本季终极冠军,网友们同样猜测纷纷,胡彦斌成为夺冠热门之一。本季开播以来,胡彦斌发挥超强唱作实力,风格百变,每周都给天赐观众们带来全新惊喜。在酷狗《天赐的声音第二季》天赐金曲榜,胡彦斌在第5期与张钰琪合唱的歌曲《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就凭借26.4万高票强势登顶TOP 1。

  纵观酷狗《天赐的声音第二季》合辑歌单,胡彦斌也“贡献”出不少热评999+的金曲,《爱情条约》《不必在乎我是谁》等单曲直击网友内心。第四期胡彦斌和小鬼的合作舞台《解脱》直接飙上酷狗TOP500榜第七位,第八期他和张钰琪、小鬼强强联手带来的《你不像她》也拿下了酷狗天赐金曲榜第一名。

  另一位酷狗网友看好的冠军侯选人,则是天后张韶涵。本季第一期,张韶涵倾情演唱《不痛》,“一点点痛的感觉,加上一点我对你的思念,承诺不算太遥远,遥远只剩一瞬间”,一开嗓就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了她超强的唱功和舞台驾驭力。张韶涵穿透力极强的“天籁”之音,究竟会在天赐盛典带来怎样的歌曲呢?

  此外,特别合伙人谭晶重磅加盟,牵手人气歌手单依纯,也让网友们期待值飙升。一位是殿堂级歌后,一位是新生代音乐冠军,极具美感却又充满特色的两个质感嗓音,共同演唱《断舍离》,会是一场多么令人享受的视听盛宴呢?也有网友猜测这组黄金搭档将成为本季“黑马”,各位网友觉得呢?

  金曲唱将齐聚,天赐盛典即将开启,谁能获得《天赐的声音2》终极天赐金曲?别忘了4月2日晚22:00锁定《天赐的声音2》和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一起见证终极天赐金曲的诞生。

相关标签:天赐的声音酷狗




图文推荐

  •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日前,ZERO-G男团出席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时,曾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将于10月份举办首场演唱会。今日,ZERO-G男团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信息:10月26日,ZERO-G将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独一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