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音乐新闻 > THE9-刘雨昕全新EP《EPSILON》将上线酷狗 展现无限可能

THE9-刘雨昕全新EP《EPSILON》将上线酷狗 展现无限可能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1-04-20 11:16:45 浏览量:
  这两天,实力偶像THE9-刘雨昕的一组色彩大片在网上曝光,THE9-刘雨昕与神秘符号“ε”瞬间引发关注。有网友猜测,这应该与4月20日THE9-刘雨昕最新EP《EPSILON》有关。

  4月20日是THE9-刘雨昕的生日,对于粉丝而言,也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去年这个时候,THE9-刘雨昕在现象级综艺《青春有你2》上大放异彩,《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Lion》等舞台在全网“圈粉”无数,相信许多酷狗网友就是在那个时候“入坑”的,从此沉迷在THE9-刘雨昕无限的唱跳魅力之中。

  今年生日将至,THE9-刘雨昕精心筹备最新EP《EPSILON》,将在4月20日当天准时上线酷狗。专辑的神秘符号“ε”,本是希腊字母中一枚普通又特殊的字符,象征着能量量子化假说中的最微小的能量值,象征着心电图中的某种波动形态,也象征着距离太阳系最近的行星系统。而在这张EP中,“ε”则代表着THE9-刘雨昕一路走来曲折的路径,以及音乐全新风格的升级表达。

  THE9-刘雨昕在《EPSILON》中,不断毁灭又重建自我,向听众展现出剥离一切的赤诚。从目前的剧透看,THE9-刘雨昕《EPSILON》共收录了3首不同风格的单曲,有写给爱人的ε场情绪呢喃、有献给世界的ε篇勇敢宣言、也有送给自己的ε段成长XIN路。THE9-刘雨昕的音乐始终不可被空间定义也无法被标签左右,不知道这一次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4月20日,THE9-刘雨昕的最新生日EP《EPSILON》将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启售卖,记得第一时间购买EP,聆听ε万光年之外,刘雨昕内心最真实的自我。

相关标签:刘雨昕




图文推荐

  •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日前,ZERO-G男团出席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时,曾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将于10月份举办首场演唱会。今日,ZERO-G男团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信息:10月26日,ZERO-G将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独一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