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音乐新闻 > 直击《金曲青春》收官之夜,酷狗同步释出节目正版音频合辑

直击《金曲青春》收官之夜,酷狗同步释出节目正版音频合辑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1-06-10 15:30:30 浏览量:
  6月5日晚8:30,热门音综《金曲青春》迎来第一季收官之夜,创家族、乐华娱乐家族、索尼音乐家族、丝芭家族、觉醒东方家族以及酷漾家族展开终极团战,共同见证年度荣誉的诞生。目前酷狗音乐平台已同步上线十期节目的正版音频合辑和舞台纯享版片段,赶快一起来重温各大厂牌训练生在舞台上的高光时刻吧!

  终极团队赛采用车轮战的方式,由青春盲盒决定家族的出场顺序。率先登场的觉醒东方家族,由李子璇、曾可妮、刘令姿、冯呈辰、秦子墨合体献上一曲创意改编的经典曲目《中国话》,带有家族标志的中国风舞台瞬间点燃现场氛围,传递着饱满自信的民族力量。

  紧接着亮相的索尼音乐家族,姚柏南、管栎、嘉羿、夏瀚宇四个阳光男孩带来了甜度爆表的《你的微笑》,热血摇滚曲风感染力十足,让每一个听见歌声的人都忍不住洋溢灿烂笑容。丝芭家族的孙芮、戴萌、张语格、沈梦瑶、段艺璇、杨冰怡、许杨玉琢、张昕、袁一琦、陈琳组成超养眼女团,用《追光者》完美阐述金曲之旅,赤脚舞蹈勇敢逐梦,用音乐治愈你我。

  乐华家族的李汶翰、周艺轩、丁泽仁、李权哲、金子涵默契合音温柔演绎《至少还有你》,用动人歌声感谢粉丝们一路以来的陪伴与支持。酷漾家族的S.K.Y天空少年成员李希侃、左林杰、胡文煊、郭震、左叶、郑人予、林陌在金黄麦浪里浪漫献唱《仰望星空》,以清澈纯净的歌声向粉丝深情告白,“你们就是我们的星空”。

  《金曲青春》压轴呈现的,是创家族的R1SE男团最后一次团体综艺舞台。超人气组合R1SE的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全员集结,用主打曲《ZOOM》作为家族表演的收尾,透过又燃又炸的舞台表现释放爆棚能量,嗨翻全场。

  演出过后,惊喜嘉宾胡彦斌现场连线为R1SE送上祝福,回顾两年历程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的画面让人百感交集。毕业舞台对于少年们可谓是意义非凡,R1SE重现举壶名场面,一杯敬努力拼搏的过去,一杯敬璀璨光明的未来。粉丝们纷纷涌入酷狗歌曲评论区打call鼓励:“赤子之心,乘风破浪,破晓而生,踏浪前行。”

  一番激烈的比拼过后,《金曲青春》第一季决出最终赛果。实力强劲的创家族成为最大赢家,荣获年度荣耀家族奖、最佳金曲作品奖、最受喜爱家族奖、最具人气家族奖四座奖杯。其他家族同样凭借出色表现赢得各单项奖荣誉,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舞台印象,厂牌召集人张艺兴以及青春助力人玲花、陈志朋都给予了他们极高的评价。

  《金曲青春》以个性化的改编和再创作,发扬经典音乐作品历久弥新的艺术感染力。当经典与青春碰撞,重新唤醒年代的记忆,引发新一代年轻人的深深共鸣。想要畅享《金曲青春》第一季十期节目的正版音频合辑和舞台精华片段,小伙伴们可立即登陆酷狗音乐平台搜索“金曲青春”,便能一键收藏歌单无限循环播放啦。

  未来是否还会再看到六大家族齐聚的盛大场面呢?记得关注酷狗,第一时间捕捉潮流前沿讯息,精彩不错过!

相关标签:酷狗




图文推荐

  •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日前,ZERO-G男团出席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时,曾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将于10月份举办首场演唱会。今日,ZERO-G男团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信息:10月26日,ZERO-G将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独一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