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明星新闻 > 讲好“中华故事”是影视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一— 专访纵横华媒国际文化传媒董事长、知名导演马康华

讲好“中华故事”是影视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一— 专访纵横华媒国际文化传媒董事长、知名导演马康华

来源:新华在线网 发布时间:2019-10-24 15:15:04 浏览量:
日前,中国经典传统故事“中华故事” 总导演、制片人马康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一身正气中华情,令人感动。
  “文艺作品就是要弘扬真善美的时代主旋律,给人以希望、给人以信心,就必须坚持人民性,体现鼓舞人、激励人、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日前,中国经典传统故事“中华故事” 总导演、制片人马康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一身正气中华情,令人感动。

  

马康华导演个人近照

  马康华,从小在少林寺习武,皈依少林寺,法号释行杰,32代武僧,国家级武术教练。

  19岁返俗,创办武术学校,后入伍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任格斗教官。退役后在上海创办国际特务(保镖)公司,为国内外元首,政府活动,明星名人,企业家等安全护卫服务。因喜欢电影行业,经成龙,刘嘉玲等影视人介绍,就转行从事影视工作至今。

  马康华说“时代呼唤正能量艺术作品,中国传统经典故事是人民的伟大传奇”。

  然而,在荧屏上格林童话,白雪公主,卖火柴的小女孩,灰姑娘,丑小鸭等国外故事充满着中国儿童市场,但有着5000年历史灿烂文化的中国传统经典故事,却没有更好的走进儿童世界。



  他表示,中国有许多经典传说,具有教育励志及传播中国传统优良文化的意义,我们准备把她拍成影视剧和舞台剧,让经典传统的儿童故事通过画面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经典!

  目前中国为数不多的动漫儿童影视剧深受少年儿童的喜爱,熊出没,喜洋洋与美洋洋等多少年还经久不衰,今年一部哪咤票房达50来亿。目前儿童影视市场用真人演绎的作品不多,为了让更多孩子体验影视拍摄,增强知识,让更多优秀孩子有个自我展示的舞台,纵横华媒国际传媒携手云水禅心影视公司等投资制作中国优秀传统儿童影视剧,由纵横华媒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知名导演马康华导演该作品。

  “每一个故事都是有声有色的电影,每一部电影都是贴心的陪伴,让孩子在影视中了解祖国,学做人学知识。”

  “《中华故事》系列在全国各地选演员,在当地拍摄不同的故事,成为中华故事系列剧,在爱奇艺等网络平台及电视台少儿频道发行播出。从中选出优秀的小演员参加院线电影拍摄,并代表“中华故事”参加国际交流及舞台演出,参加北京举行的大型活动,届时出席的有央视等主流媒体,教育部,中国关心下一代,文化旅游部,中宣部等有关领导人及国外住中国大使等”。对于当前开展的工作,马康华信心满。

  

  马康华协同剧组成员开机仪式

  据介绍,马康华统领纵横华媒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影视、娱乐、互联网、文化演出、论坛活动、融媒体、公共关系服务、教育培训、形象管理,健康管理、影剧院、公益慈善、影视旅游投资开发时尚品牌等领域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公司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纵横华媒国际座落在中国文化中心、政治中心的首都北京,风雨中坚持了几十年,历尽沧桑,尝尽辛酸,曾经已成为纵横传媒人记忆与故事……

 

马康华导演接受媒体采访

  纵横华媒国际不忘初心,在艰难中砥砺前行前。如今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成功开辟出一条独具风格的大道。伴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顶层设计和全面创新发展的目标,实施品牌战略。

  “向世界输送中国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影片,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确保红旗永不落地、政权永不变色,是影视工作者的责任与挡当”马康华说。

  编   辑  : 张春梅

  摄   影  : 张春梅

  文   稿  : 张春梅

相关标签:导演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