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音乐新闻 > 《青春有你3》酷狗专区中心位余景天将演绎王嘉尔《OKAY》

《青春有你3》酷狗专区中心位余景天将演绎王嘉尔《OKAY》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9:19 浏览量:
3月27日晚19:00,《青春有你3》第十一期即将播出。在经过首次排名公布后,舞台上只剩下60位训练生跟世界精彩过招。
  3月27日晚19:00,《青春有你3》第十一期即将播出。在经过首次排名公布后,舞台上只剩下60位训练生跟世界精彩过招。本周,渴望舞台,渴望被看见的60位训练生将进行第二次小组对决,《OKAY》《Stop Sugar》《立》《偷偷》《History》《辛德瑞拉》6首歌曲,12个舞台即将炸裂上线。节目音频将零时差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邀你一同查收训练生们的舞台成果。

  上周,118位训练生迎来第一次排名公布,余景天、梁森、连淮伟、李俊濠 、唐九洲、魏宏宇、孙亦航、刘隽、邓孝慈9名训练生位列前九。夺得TOP1的余景天不仅在首次排名公布中备受青春制作人们喜爱,在酷狗音乐《青春有你3》点赞专区,余景天也连续4周蝉联酷狗声量榜TOP1!截至3月19日,余景天个人声量值已突破160万,先后解锁【独占专题页面头图】【官方认证海报】【官宣微博】等曝光福利,C位名不虚传!

  在下一次排名公布中只有35位训练生可以留下的强大压力下,训练生们都将全力以赴展现独家魅力。在本周的二公舞台中,谁能成为舞台中心位,也成了青春制作人们最关心的事情。

  此前,小组对决分组歌单已经公布,训练生们将围绕王嘉尔《OKAY》、梁根荣《Stop Sugar》、符龙飞《立》、蔡鹤峰《偷偷》、EXO《History》以及CNBLUE《辛德瑞拉》6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展开battle。

  余景天将和亿轩、十七、孙滢皓、何德瑞组队,对阵由万禹辰、陈俊豪、艾克里里、梁森、王浩轩的队伍。两个队伍分别演绎王嘉尔的《OKAY》,究竟哪支队伍能把这首歌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顺利打动青春制作人呢?

  而热门选手李俊濠则和苛尔力均、杨昊铭、许卓伦、周子杰组队成功,对抗由主题曲中心位罗一舟领衔的徐新驰、李钦、唐九洲、汪佳辰队伍,他们将演绎小情歌舞台《Stop Sugar》。在率先释出的舞台直拍中,李俊濠尝试性感风并完美驾驭,让人更加期待完整版的舞台表现。而看过罗一舟舞台直拍的网友也纷纷点赞他舒展流畅的动作将歌曲的性感完美展现,太绝了!

  3月27日19:00,锁定《青春有你3》,一同直击训练生们的同曲风格之争。同时,节目正版音源和精彩舞台片段也将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记得去听歌留言,并到专区为喜欢的训练生点赞,助他解锁更多曝光资源。

相关标签:青春有你酷狗




图文推荐

  •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日前,ZERO-G男团出席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时,曾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将于10月份举办首场演唱会。今日,ZERO-G男团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信息:10月26日,ZERO-G将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独一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