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音乐新闻 > 太妍携全新单曲《Weekend》上线酷狗,复古迪斯科风格营造心动氛围

太妍携全新单曲《Weekend》上线酷狗,复古迪斯科风格营造心动氛围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1-07-07 14:10:33 浏览量:
  如果明天是周末,你会怎样度过?是摆脱日常生活的繁重枷锁,随心所欲做想做的事情,或是远离城市的喧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在阳光温和的下午,静静感受夏日的静谧与清凉?“信听女王”太妍则通过一首单曲,带你体验美好又轻松的假日气氛。

  7月6日,韩国实力Solo歌手太妍全新数字单曲《Weekend》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售。太妍甜美的声线与充满复古梦幻的旋律相融合,弥漫着惬意、陶醉的氛围,诠释出别样的周末美好时光,令无数粉丝顿感身心放松。

  对于太妍的歌迷来说,7月6日或许算是今年的“幸运日”之一,皆因时隔半年,太妍终于在这天再发新曲。不仅意味着大家可以继续更新“最爱歌单”,同时还可以感受太妍所演绎的全新音乐风格,着实给一直守候的歌迷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作为人气女团“少女时代”的队长,太妍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拥有极为出色舞台唱跳实力和优秀音乐才能的她,无论是低音深情的抒情歌曲,亦或是高亢空灵的快节奏舞曲均能灵活驾驭。多年来先后发行的专辑《Four Seasons》、《Purpose》、《Happy》、《What Do I Call You》更是在酷狗音乐收获了不俗的销量。

  此次,太妍再一次挑战全新曲风,以一首饱含复古迪斯科音乐风格的《Weekend》惊艳来袭。《Weekend》是太妍继发行《What Do I Call You》之后时隔近七个月时间的回归,如果说太妍上一次的专辑展现的是温暖冬日风,那么新曲《Weekend》则将夏日复古情怀浪漫演绎,全新曲风完美地展露了太妍的别样音乐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曲发布前,太妍在社交平台率先释出的梦幻预告照格外吸睛。整组预告照都以朦胧的粉色系呈现,太妍以一头金色长发置身于粉红色彩的背景下,营造出浪漫又感性的氛围,吸引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新歌《Weekend》是一首融合轻快吉他和复古合成音效的Disco Pop类型的歌曲,旋律轻松又欢快,歌词以周末活泼愉悦的心情展开,很好地传递出了远离枯燥繁琐生活的潇洒态度。此外,太妍在歌曲中融入了心动指数爆表的甜美Rap,搭配太妍甜蜜而不失厚度的声线演绎,让人仿佛置身于惬意的情境之中,感受周末舒适自由的时光。

  《Weekend》一经上线,当即有众多歌迷在酷狗评论区集结并留下了:“太妍唱开口音太好听了”、“试问这歌谁听了不恋爱”、“一定要循环播放”等赞美。粉丝们的打call点赞,表达了对这位实力Vocal的认可和喜爱。

  太妍此次以全新音乐曲风,打造出不一样的听觉享受,同时也通过这首单曲,向听众们传递出了只要保持着一颗积极的心态,每一天都是“周末”的乐观理念。这首充满惬意与浪漫的复古甜歌《Weekend》现已在酷狗音乐开售,支持这张单曲,既可解锁【太妍清唱片段的感谢视频】,赶快将这首宝藏单曲加入你的歌单,感受“信听女王”太妍的独特音乐魅力吧。

相关标签:太妍




图文推荐

  •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日前,ZERO-G男团出席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时,曾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将于10月份举办首场演唱会。今日,ZERO-G男团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信息:10月26日,ZERO-G将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独一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