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音乐新闻 > 打造青年潮流聚集地!ModernSkyLAB济南开张季,布衣、疯医、发光曲线即将炙热上演!

打造青年潮流聚集地!ModernSkyLAB济南开张季,布衣、疯医、发光曲线即将炙热上演!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3-10-08 14:10:11 浏览量:
  摩登天空是知名的中国新音乐独立唱片公司,被引入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的MODERN SKY LAB是以摩登基因与审美系统为内核的线下生活方式集成店。作为极具亚文化底蕴和年轻文化引导力的综合艺术空间,MODERN SKY LAB旨在打造Livehouse、主题派对、艺术文化交流沙龙等多元场景的交流空间。

  以文塑旅,以旅兴商,以商成文。此次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与MODERNSKY LAB的跨界合作,把音乐引入社交生态,聚焦当代青年人群体需求,塑造了一个充满震撼与新奇的线下消费场景,将助推济南的文旅经济发展,引燃城市消费活力,提升济南的文化味、现代感、时尚范。

  MODERNSKY LAB济南项目未来将依托摩登天空的品牌价值及优质丰富的艺人资源等优势,后续每月定期举办演出活动,将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打造成济南最具活力的演出现场。

  10月20日至21日,ModernSkyLAB济南2场开张季特别演出官宣,布衣、疯医、发光曲线即将在此炙热上演,开门酒备好,静候各位到来!

  10月20日 · 布衣「开门酒」

  布衣乐队·济南特别专场

  开门酒

  阵容

  布衣乐队

  时间

  2023年10月20日(周五)

  20:18

  地点

  ModernSkyLAB济南

  票务信息

  早鸟票:88元(含开门酒一份)

  单人票:150元(含开门酒一份)

  双人票:260元(含开门酒两份)(秀动APP搜索购票)

  关于「开门酒」

  布衣乐队一如既往的大道至简,用最简单的和弦作曲思路描绘他们心中的摇滚乐,将最粗犷的西北之声传至每个需要摇滚乐的角落。ModernSkyLAB济南开箱季,西北汉子来到齐鲁大地,他们将于10月20日带来「开门酒·济南特别专场」

  无论你是因为综艺节目爱上他们《喝不完的酒》那样的豪爽、洒脱,还是为他们的「老范儿摇滚」所痴迷、渴望看到那些金曲的现场演绎,相信这场演出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秋意浓的济南,这杯「开门酒」终会随着布衣乐队的纯粹律动,将所有的「愁」彻底的抛在脑后,一起摇摆,尽情舞动!

  ModernSkyLAB济南开箱季,笑迎八方客,所有购买10月20日布衣乐队「开门酒·济南特别专场」门票的朋友,均可在入场时领取限定酒水(或软饮)一份,我们与远道而来的布衣乐队共举杯,在音乐的世界里走天涯。

  阵容简介

  布衣乐队

  西北本色音乐先行军,1995年成立于宁夏,布衣是他们的名字也是他们的生活态度——简单、自由、真诚、坚定。从合作唐朝、许巍、张楚纪念张炬的专辑《礼物》,到接受 BBC 和 CNN 专访,再到  受邀参加故宫演出,他们见证了中国摇滚的变迁,经历了几次人员轮换,热情不减,数十年如一日。

  八张专辑,见证了他们在音乐领域的进取与突破。自成立以来,乐队演出超过1800个专场,近些年更是开启了暴走模式,每年演出超过八十场,涵盖了全国大大小小的地级市。

  他们戏称自己为「死巡」乐队,立誓拿出「往死里巡」的精神。除了一份热爱,这其中还有理由:布衣一直认为,小城镇的人们更渴望摇滚,当下小镇的演出市场,若无人不计成本地演,势必岌岌可危。他们愿意去做这件事。

  单曲代表作品:《我爱你亲爱的姑娘》《羊肉面》《喝不完的酒》《秋天》《怎么办》《三峰》《丢》等。

  10月21日 · 疯医、发光曲线「发疯」

  发光曲线&疯医联合专场

  济南「发疯」,开张大吉

  阵容

  发光曲线、疯医

  时间

  2023年10月21日(周六)

  20:00

  地点

  ModernSkyLAB济南

  票务信息

  预售:120元

  现场:150元

  双人票:220元

  (秀动APP搜索购票)

  关于「发疯」

  「发疯」是疯医和发光曲线特别企划的联合专场,绝不仅仅是两支乐队单独的演出,「联合」更意味着更长的演出时长和乐队间的碰撞。在演出的现场,疯医和发光曲线将会有合作的曲目亦或是互相演奏彼此的作品。真正的用音乐去联合、用音乐去集结。

  在此,我们期待犀利的后朋与迷离梦幻的电气音符之间发生激烈碰撞,也希望借助ModernSkyLAB济南这一物理意义上的场域,能与这座城市的伙伴们常相见。伴随音乐上的和鸣、思想上的共振,让那些出人意料的化学反应自然发生。

  来了!发光曲线&疯医受邀将于10月21日在ModernSkyLAB济南共演联合专场,我们也期盼,度过那些「黑夜」之后,同时推出新作的他们还能在现场带来哪些惊喜,大家拭目以待!

  阵容简介

  疯医The Fallacy

摄影:@云雪SnowCloud

  疯医把黑暗、犀利的气氛转化成一股迷雾,并用阴郁和原生的癫狂, 在歌迷心中书写共鸣。 他们是疯狂的,同时也是异常冷静的;他们是躁动的,同时也是充满理性的。疯医可以轻而易举地把你拉进他们用音乐所营造的那个无形的、没有边界的空间里,并将听众带入一针见血的境地。

  作为来自河南新乡与山东青岛成员共生的乐队,疯医一直游离于那些摇滚乐的中心城市之外,所生活的那片土壤让他们远离喧嚣的话语纷争,也给自我留下了潜心思考的空间。

  他们的创作更直击现实的本质,同时又带入凶猛的反抗和人性思考的内核。

  发光曲线

摄影:2YAYA

  发光曲线成立于2011年,2012年签约摩登天空,现为传奇另类厂牌BADHEAD旗下乐队。发光曲线出版过一张EP(《发光曲线》2011)和两张专辑(《迷航》2013,《荒野星》2019),今年将出版新专辑《但愿人长久》。发光曲线是摇滚乐和电子乐杂交出的恶之花,是西方摇滚余晖下铺陈的中国水墨残卷,是盛世中国新青年的荒野呼告。

相关标签: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