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艺新闻 > 《王者归来》杨钰莹告白王者 林依轮路遇迷妹

《王者归来》杨钰莹告白王者 林依轮路遇迷妹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6-09-29 14:35:48 浏览量:
当听到某些经典歌曲时,大家都会惊呼自己“老了”,时间都去哪儿了?《王者归来》将带你找回那些逝去的时间记忆,那个时代熟悉的面孔,耳熟能详的音律,那是多少人的情怀啊。
  当听到某些经典歌曲时,大家都会惊呼自己“老了”,时间都去哪儿了?《王者归来》将带你找回那些逝去的时间记忆,那个时代熟悉的面孔,耳熟能详的音律,那是多少人的情怀啊。节目更是集结了林依轮、杨钰莹、金志文分别担任灵感参谋、情感参谋、改编参谋组成最强参谋团,不惜一切请神秘大咖重返荧屏重塑经典。如今将迎来首位王者重回舞台,又能带我们寻回什么样的时代记忆?

  林依轮搞怪被节目组玩坏 不老男神路遇老司机

  林依轮作为参谋却不改搞怪本性,预揭歌手房间门卡,没想到被节目这“套路王”组玩坏,除此之外,林依轮在寻找王者的路上,遇上老司机,二人更是进行了一场“互相伤害”的斗争,笑翻众人。作为不老男神的他,一下车,就迷倒一群妈妈团,大批粉丝来围观求合影。另外,还遇到一位热情的女粉丝,更是给这位女粉丝送上了大福利!

  金志文被“公主抱 ” 杨钰莹宛如邻家姐姐

  有“改编狂人”之称的金志文此次的实力加盟,玩转各种乐器一向以音乐才子形象示人的金志文却在节目中却解放天性,上演了一场疯狂的“萌宠大作战”,甚至被公主抱!这,到底发生了什么?而杨钰莹沙滩热裤大秀美腿,还与一位少女亲密击掌,显得十分亲密宛如邻家姐姐。

  首位王者归来被争抢“伺候” 杨钰莹秒变迷妹表白王者

  当看到首位王者时,作为节目中的“改编担当”金志文也忍不住失态大呼“压力太大”,并且声称“自己是来伺候人的”,犀利的说辞似乎又给采风之旅增加了一丝火药味。而人美声甜的杨钰莹见到王者秒变迷妹当场表白王者,这位神秘人物到底是谁,能让冻龄女神杨钰莹如此疯狂?本周五22:00重庆卫视《王者归来》将为你揭晓!

相关标签:王者林依轮杨钰莹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