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艺新闻 >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那英哈林加入打臀混战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那英哈林加入打臀混战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6-09-29 14:44:21 浏览量:
本周五,腾讯视频即将播出《中国新歌声》倒数第二战——12进6鸟巢冲刺夜。四位导师集结全国12强,为了6张通往鸟巢荣誉之战的门票一决高下。据透露,录制时,导师们都和屁股杠上了!

 

“哈那联盟”混战

 

  “哈那联盟”混战

  本周五,腾讯视频即将播出《中国新歌声》倒数第二战——12进6鸟巢冲刺夜。四位导师集结全国12强,为了6张通往鸟巢荣誉之战的门票一决高下。据透露,录制时,导师们都和屁股杠上了!先是周董点赞汪峰翘臀并上手打了两下,再是看官哈林和那英加入混战对打,哈林更是拍了老那一个“满场响”,逗乐全场。一贯淡定的汪峰现场白捡了个儿子,喜获爱徒感恩表白终身为父,一脸懵比状尽显反差萌。不过,还是得恭喜醒醒多了一个哥哥。

  面对残酷的12进6,导师们也爱莫能助,只能在旁边陪伴。从当天开场情况来看,四位都信心十足,瞬间“三岁儿童”上身,用竹签比剑,通通杠上了屁股!先是周董在摄像机的见证下,用抽来的顺序签假打了两下汪峰的屁股,立马就被哈林质问是不是要变魔术?没想到羞涩的小公主却回答,是刚刚发现汪峰老师的屁股好翘,惹得那英哈林前去围观。毕竟是皮裤教父,没有健硕的身材怎么能随便穿?随后,轮到“哈那联盟”抽签,两个调皮鬼不仅拿签比划,还开始“混打”。正当那姐以为成功躲开哈林后,却被“偷袭”了个全场响,秒成当天最大笑点。导师都开始给自己加戏,这一期的内容可以开始脑洞了。

  与三个打来打去的幼稚鬼不同,汪峰一直以来表达爱和情绪的方式都很沉稳。他把关心化成陪学员彻夜排练,一起吃火锅海鲜,同时他也得到了爱徒们的认可。录制当天,当蒋敦豪演唱完真情流露:“谢谢汪峰老师,一日为师终生为父”,随即又说今天是自己爸爸的生日。立即惹来李咏调侃,那就两位爸爸生日快乐。众人笑翻,只有“汪夫子”还一脸懵比,没有反应过来,“被”萌萌地多了个儿子。这下,醒醒就新添了一个会唱民谣的哥哥。

  腾讯视频已经陪伴观看《中国新歌声》的用户度过了盛夏最热的两个月。一直以来,都深知用户需求,明白大众喜好。据悉,9月28日16时-17时,低调组合将惊喜上线,呆萌的杨和苏,酷炫的张馨月,大战之前快来为他们加油!9月29日同一时间,大家最爱的万妮达也将独家做客弹幕聊天,赛后首次出现在公共场合的“大胸妹”,不知有什么想要分享?

  决赛前最后一场淘汰,究竟谁能幸免?这场声音的魅力之争,谁会更胜一筹?四位导师到底谁会问鼎冠军?周五晚21:10腾讯视频《中国新歌声》,约你围观。

相关标签:哈林那英周杰伦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