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艺新闻 > 《向往3》叶一茜勤快帮厨 日常带娃妈妈力十足

《向往3》叶一茜勤快帮厨 日常带娃妈妈力十足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9-05-10 16:02:12 浏览量:
今年《向往的生活》开播,直接来了一波回忆杀,四位05年超女叶一茜、周笔畅、黄雅莉、纪敏佳齐聚一堂。在这期节目中,大家都在休息闲玩的时候只有叶一茜在帮着黄磊干活
  今年《向往的生活》开播,直接来了一波回忆杀,四位05年超女叶一茜、周笔畅、黄雅莉、纪敏佳齐聚一堂。在这期节目中,大家都在休息闲玩的时候只有叶一茜在帮着黄磊干活,就冲着她的这个举动,就证明出了田亮娶了娱乐圈里超勤快的女星。

  

 

  在这几位超女的现状中,叶一茜已经慢慢淡出娱乐圈了。叶一茜与跳水健将田亮结婚多年,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可爱的女儿森碟和好好老公之前在《爸爸去哪儿》获得了不少粉丝,叶一茜作为幸福妈妈也再次进入大家的视线,昔日超女的身份如今已被观众遗忘许久。

  叶一茜如今一心一意相夫教子,但是她本人当真是现下女性最想成为的走路带风的辣妈。作为辣妈,叶一茜在服装搭配上自有心得,还有带娃妙招。

  

 

  叶一茜在参加《种草吧麻麻》的节目时就推荐过可么多么妈妈奶瓶,可么多么之所以被称为妈妈奶瓶,是因为它看着像妈妈、触感也像妈妈,就像是宝宝的另一个妈妈一样,贴心又呵护着宝宝。相比传统奶瓶,可么多么从宝宝感受出发,安全、友好、妈妈般全方位呵护宝宝,柔软有肌肤触感的妈妈奶瓶让喂奶变成高质量陪伴。

  

 

  奶瓶的奶嘴是360度球形,完全仿真妈妈乳房的样子。让宝宝在吮吸奶嘴时,从嘴唇触感上找到真实母乳感觉。超宽口的设计使小宝宝在吸吮奶嘴时必须尽量长大嘴用力吸,有利于宝宝下颚的发育。而硅胶材质的瓶身则让妈妈奶瓶是温暖和柔软的,瓶身类似妈妈的肌肤,在喂奶的过程中,宝宝能够通过嘴唇触感和抚触瓶身来感受到妈妈的陪伴。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如今这么受妈妈们欢迎,也面临着很多假货困扰,各位宝妈购买时一定要走正规渠道,比如天猫官方旗舰店或者大型商超、连锁母婴店购买,以免买到伪劣产品,还可以通过扫描外包装上的二维码进行防伪查询哦。

相关标签:叶一茜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