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艺新闻 > 长城润滑油携手《了不起的长城》,跨界娱乐营销上演综艺"首秀"

长城润滑油携手《了不起的长城》,跨界娱乐营销上演综艺"首秀"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9-12-27 15:36:54 浏览量:
12月25日,敦煌阳关汉长城遗址,北京卫视年度重磅户外真人秀《了不起的长城》发布会的喧嚣,唤醒了沉寂两千年的黄沙古道。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首次跨界娱乐营销,作为赞助品牌亮相发布
  12月25日,敦煌阳关汉长城遗址,北京卫视年度重磅户外真人秀《了不起的长城》发布会的喧嚣,唤醒了沉寂两千年的黄沙古道。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首次跨界娱乐营销,作为赞助品牌亮相发布会现场,同刘烨、阮经天、郑爽、黄明昊、周深、沈南、杨迪等明星"砖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长城文化传播的里程碑时刻。

"长城"遇见"长城",碰撞不一样的火花

  长城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象征着上下五千年华夏民族自强不息的开拓精神,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超级文化IP。《了不起的长城》作为全球第一档以长城文化为主题的户外真人秀节目,节目围绕中华文明图腾长城展开,影帝刘烨、"偶像剧天王"阮经天、"锦鲤少女"杨超越、"新偶像歌手"黄明昊、"天籁之音"周深、"天才主持人"沈南、"表情达人"杨迪等明星大咖强势加盟,每期走进一段极富特色的长城。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长城",见证"了不起的长城"。

  以国宝级IP"长城"立题,更有影、视、歌等领域人气火爆的娱乐大咖加盟助阵,《了不起的长城》形为娱乐综艺,实则完成了一次对传统文化与民族精神的崭新诠释。而长城润滑油作为"长城IP"的传承者,与长城文化有着天然的强烈共鸣。当"长城润滑油"遇见"了不起的长城",不仅是两者IP的吻合,更是长城精神内核的交融。而这也是长城润滑油"首秀"综艺节目的初衷,期待以更接地气,更为消费者喜爱的方式,弘扬长城精神,传播长城文化。

  在节目中,长城润滑油将以特殊的方式助力砖员们闯关挑战,帮助明星大咖们踏上敦煌、嘉峪关、金山岭等十余处古长城遗址,发掘它们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节目播出期间,长城润滑油官方媒体平台还将开展众多线上活动,与粉丝们亲密互动,一起为"了不起的长城"加油。

  践行"长城"使命 踏上全新文化之旅

  长城,作为世界眼中最能代表中国的IP之一,在太空都能看到的人类伟大工程,是中华民族古老文化的丰碑和智慧结晶,代表了"中国制造"的骄傲。与此同时,赞助支持《了不起的长城》的长城润滑油,也代表着另外一层意义上的"中国品牌"的骄傲。

  自诞生以来,长城润滑油参与了众多"大国重器"的制造,从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到高铁"复兴号",从嫦娥系列卫星,到极地科考船"雪龙号",长城润滑油始终秉承着自强不息的长城精神。这是中国高端制造的态度,也是中国高端制造不断打破纪录,刷新世界认知的精神力量和价值底蕴。

  选择携手《了不起的长城》,长城润滑油注重的不仅是二者IP的高度契合,更是节目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支持中国文化输出的历史使命感。正如"了不起的长城"将参展戛纳,面向世界传播长城文化一样,长城润滑油也一直在以高品质的润滑产品和服务,向世界展示"了不起的中国制造"。随着"一带一路"合作的推进,长城润滑油已广泛携手三一重工、中海运、华为等中国品牌头部力量,活跃在新时代的海上丝绸之路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起的"长城"。

  当"长城润滑油"遇见"了不起的长城",这是一次"品牌长城"与"文化长城"的邂逅,将书写一段传播长城文化、诠释民族精神、共谋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佳话。2020年1月4日,《了不起的长城》即将在北京卫视首播,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跨界综艺娱乐的"首秀",敬请期待!

相关标签:了不起的长城营销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