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艺新闻 > 畅游母亲河 探寻中国味 《中餐厅4》本真回归

畅游母亲河 探寻中国味 《中餐厅4》本真回归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0-07-06 11:53:01 浏览量:
伴随@湖南卫视中餐厅官博的一则微博更新,微博瞬间炸了锅,“中餐厅”词条短短几小时迅速升至热搜榜前三,没错,大家朝思暮想的“下饭”综艺《中餐厅》终于要来啦!
  伴随@湖南卫视中餐厅官博的一则微博更新,微博瞬间炸了锅,“中餐厅”词条短短几小时迅速升至热搜榜前三,没错,大家朝思暮想的“下饭”综艺《中餐厅》终于要来啦!

  从第一季的惊艳亮相到攒下现在万众期待的良好口碑,《中餐厅》只用了三季的时间。要说这档综艺到底有何神奇之处,能让这么多观众都如此心心念念,不得不提节目的独特风格。从最贴近生活的美食出发,用合伙经营餐厅的方式,展现“烟火气”的生活日常,同时推广着中国美食文化。

  作为一档美食节目,大厨角色不可或缺。前三季中张亮、林述巍两位大厨表现出圈深入人心,而作为大厨必用的“得力助手”,储存食材的冰箱也成为节目不可忽视的亮点。

  容声冰箱作为《中餐厅》第四季官方使用产品,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都颇有看点。容声WILL冰鲜箱7层工艺的原板微雕面板,拥有精美外观的同时,耐腐蚀、抗冲击、防指纹,高颜值兼具实用性,完美契合《中餐厅》节目调性。

  超吸睛的“生长黑科技”,以水、光、离子三大核心要素,打造WILL养鲜公式,在冰箱里营造一个适合果蔬生长的“小自然环境”,实现“鲜如现摘”的极致养鲜效果,让果蔬食材“放在冰箱里 继续长七天”,此次亮相,想必能再度掀起一股冰箱养鲜新潮流。

  现下官宣已经来了,那么播出还会远吗?关于美食和新鲜的惊喜,尽在《中餐厅4》,敬请期待吧!

相关标签:中餐厅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