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艺新闻 > 《王牌对王牌》华晨宇演绎首支摇滚曲 《寒鸦少年》即将上线酷狗

《王牌对王牌》华晨宇演绎首支摇滚曲 《寒鸦少年》即将上线酷狗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1-03-12 15:58:07 浏览量:
3月12日晚20:20,《王牌对王牌》第六季最新一期即将高能来袭,王牌家族迎来了强劲对手,由郎朗、范丞丞、沙溢、杨迪组成的“春游家族”重磅踢馆,两大家族即将展开默契大考验
  3月12日晚20:20,《王牌对王牌》第六季最新一期即将高能来袭,王牌家族迎来了强劲对手,由郎朗、范丞丞、沙溢、杨迪组成的“春游家族”重磅踢馆,两大家族即将展开默契大考验,谁能赢得最终胜利?而当王牌ACE华晨宇遇上钢琴大师郎朗,又会奏响怎样的音乐新篇章?节目音频将零时差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畅享每一个经典时刻。

  “春游家族”的这波强势踢馆,让全网网友集体沸腾,《青春环游记》与《王牌对王牌》主创成员首次正面碰撞,而贾玲作为两个节目的常驻成员,将如何“站队”,不少网友纷纷猜测会有一场“贾玲争夺战”即将掀起!在已经释出的节目预告中,有别于以往的棚内拍摄,本期《王牌对王牌》解锁外景,全新游戏震撼上线,两大家族使出浑身解数高能battle,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有两大家族在户外的巅峰对决,他们还将cospaly各大经典角色,上演别开生面的超强盛宴!其中,据不少网友爆料,王牌ACE华晨宇将献上自己的经典作品《寒鸦少年》,这首极具花花个人特色的歌曲,是不少乐迷歌单里的“常驻嘉宾”。

  《寒鸦少年》自上线酷狗音乐,热度便居高不下,火速收割了4w+“上头”好评,忍不住感叹“听华晨宇唱歌太舒服啦”!此次,华晨宇将《寒鸦少年》搬上《王牌对王牌》的舞台,再现少年的孤傲人生。《寒鸦少年》作为华晨宇首支摇滚单曲,拥有着颇深的意义,歌曲充满了能量与宣泄,将华晨宇心中的呐喊大胆唱诉。在王牌的舞台上,华晨宇又将如何演绎这首能量之曲,会否带来全新改编?一切惊喜,敬请锁定本周《王牌对王牌》!

  3月12日晚20:20,《王牌对王牌》第六季最新一期即将重磅上线,王牌家族与春游家族郎朗、范丞丞、沙溢、杨迪玩转高能游戏,双倍快乐即将来袭!节目音频也将同步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一起坠入王牌音乐狂欢中!

相关标签:王牌对王牌华晨宇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