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艺新闻 > 《青春有你3》Lisa点赞罗一舟段星星三公舞台,音频上线酷狗

《青春有你3》Lisa点赞罗一舟段星星三公舞台,音频上线酷狗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1-04-16 17:39:48 浏览量:
  4月15日晚19:00,《青春有你3》第十七期正式上线,在第二次排名公布后,排名前35的训练生马上迎来了第三次公演舞台。五首风格不同的全新曲目揭开面纱,罗一舟、段星星的高能舞台part让导师们都给出了超高评价,节目音频和精彩舞台片段已同步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一起欣赏训练生们公演的超燃舞台。

  本期节目共播出了三个舞台,首先呈现的是由段星星、何德瑞、李俊濠、李钦、徐子未、彦希、亿轩带来的《沙溺》。七人的沉浸式演绎非常吸睛,性感成熟风舞台氛围感十足,段星星的表现尤为抢眼,嗓音一开口就惊艳全场,他的眼神温柔又深情,难怪Lisa导师都夸他“很迷人”!

  舞台表现力满分的《沙溺》音源一上线,青春制作人们纷纷前往酷狗评论区为训练生们打call,直呼段星星的part“太带感了”,而李俊濠的“进步也很大,相信他们以后会更好”。

  当晚最有气势的舞台,《驯化者》必须拥有姓名,罗一舟、唐九洲、刘冠佑、陈誉庚、张思源、姜京佐、陈俊豪七人化身暗黑王子,再次展现出色的唱跳实力!罗一舟作为C位更是表现出舞台王者的气势,眼神凌厉邪魅,开场的抬眼动作瞬间把观众带入到歌曲氛围中,挥剑的killing part更是引起全场尖叫,简直“封神”!

  炸翻全场的《驯化者》舞台不止引得全场尖叫,导师们对罗一舟的评价也非常高,李荣浩表示“视线全部放在罗一舟身上”,Lisa更是认为《驯化者》完全就是为罗一舟量身定做的,网友们也赞不绝口,直言罗一舟“那一剑插到心上了”,是绝对的“King”!

  由邓泽鸣、黄泓铭、梁森、十七、桥本裕太、邱丹枫、梓渝带来的《季风环游》则与前两个舞台风格截然不同。唯美的海边舞美浪漫得让人仿佛在看韩剧一般,少年们的音色更是温柔得让人欲罢不能!

  十七从一个酷rapper摇身一变奶萌小可爱,毫无违和感,最令人意外的是梁森竟然尝试了假发造型,和光头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连酷狗网友都称他为“最强甜豆”了~

  《青春有你3》第三次公演已播出三个舞台,精彩舞台音频和片段已同步上线酷狗音乐,想要单曲循环的小伙伴们记得去搜索歌单哦。同时,还可以到酷狗音乐《青春有你3》点赞专区为喜欢的训练生献上你手中的声量值,助力训练生解锁【专题头图推荐】【官方认证海报】等海量曝光资源。

相关标签:青春有你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