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艺新闻 > 《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二期释出!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强强PK

《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二期释出!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强强PK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17 14:29:57 浏览量:
  4月16日周六晚20:30,由抖音出品,抖音和浙江卫视联合播出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迎来了第二期节目的播出,袁娅维翻唱的抖音热歌《靠近》收获89个音符,成为本期“百赞主打歌”。杨宗纬、郁可唯、马思唯、柳爽和王赫野也分别为“新歌阵营”和“热歌阵营”带来了精彩的音乐舞台,被观众戏称又收获了不少可以加入单曲循环列表的歌曲。

《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二期释出!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强强PK

  百赞团成员间观点碰撞 节目中讨论数个音乐行业深刻议题

  百赞团的100位成员作为优质的抖音创作者,在节目中汇聚成100种代表市场反馈的声音。在本期节目中,百赞团成员之间积极表达自己对于音乐作品和爱乐歌手的看法,更提出不少有关于音乐的议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引起音乐行业的深层思考。

  在首期节目中“东北英语姐”和马思唯有过一番观点交锋,在看过马思唯的舞台后表达出“中年人生活很难,需要一剂强心针,希望说唱界也能带中年人一起体会音乐”,即是带来了一些小众的音乐风格可能不会被全部人接受,中年人也在通过《为歌而赞》第二季的舞台接触新鲜事物。“胖头鱼”评价袁娅维的舞台说:“用大众接受的方式,传递音乐性,提高观众音乐审美”,抖音平台将音乐可视化,赋予音乐更多的传播可能性。而对于歌手的音乐作品风格上,“辛德瑞拉”提出歌手“做出突破,做出反差,跳出舒适圈”是需要时间去进步。《为歌而赞》节目提供打歌舞台包容歌手个性化发展,并将百赞团成员的各方观点在现场向歌手表达,不失为促进音乐行业发展的一种新趋势,为行业注入更多新活力。

  袁娅维一袭婚纱白裙造型 《靠近》观众内心深处

  作为本期节目的“百赞主打歌”,袁娅维的现场演唱可谓是极具感染力和舞台张力。Tia本人擅长的Soul曲风在《靠近》的编曲处理上更显细腻和迷人,真假音的转换被袁娅维掌握的刚刚好,歌声间奏中的清脆笑声更是令人记忆犹深。这首动人的歌曲演绎出无数人面对爱情时的清澈又羞涩的感觉,而百赞团成员为这首歌送出的89个音符,足以证明袁娅维的歌喉魅力是多么能打动人心。除了声音本身,舞台的整体视觉呈现效果也是非常丰富,大面积的激光包裹着袁娅维在舞台中间,让观众的视线不自觉的聚焦在舞台中央的歌手身上,属实是添彩不少。

《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二期释出!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强强PK

  杨宗纬突破抒情常规 一首《反差》展示唱跳舞台

  一贯擅长深沉步调的杨宗纬在《为歌而赞》本期节目中大胆挑战自我,尝试唱跳模式,展示了少见的活泼风格。极具记忆点的副歌旋律和歌词“我快要原地爆炸却还要假装潇洒”,吸引现场无数百赞团成员一起摇摆起来,说是杨宗纬实力解锁Future Funk风格也不为过。这一风格大变的舞台,也引起了现场激烈的对话,百赞团成员将探讨议题展开到歌手是否应该坚持固定风格的观点上,相互之间交换了很多中肯的个人意见。这其实也是充分体现了《为歌而赞》舞台包容“想发声”的态度,想法交融才能促进行业前进。

《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二期释出!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强强PK

  马思唯《kill the game》(终结比赛)舞台效果炸裂 更获英语姐夸赞表白

  上周马思唯与袁娅维合作一首《like me》在说唱圈中反响不错,既包含个人音色特色也有与之相对的稳健台风。而本周节目中的翻唱曲目《Kill The Game》(终结比赛)也有着马思唯标志性的音色保留,通过对原曲进行采样,加重了节奏并且增加了细节演奏,重新打造了R&B说唱,舞台效果堪称炸裂。而在上一期中“东北英语姐”表达了自己因为有着年龄和收听习惯等等各方面的桎梏,对说唱曲风有着跨圈层的不了解。通过这次舞台,她被马思唯的演唱打动,更是夸他“You are really cool”(你真酷)。节目实力展示打破圈层的音乐效果,将好音乐呈现给更多人。

《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二期释出!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强强PK

   郁可唯新歌《如果花》唯美浪漫 诠释洒脱的爱情态度

  《如果花》是郁可唯4月6日新鲜出炉的全新单曲,在《为歌而赞》第二季的舞台上诠释了「如果花」之美。歌曲整体气质偏向中式古典,含有中国风元素的旋律唯美浪漫。郁可唯将这首情歌娓娓道来,唱出了对爱情的释怀和洒脱。值得一提的是,节目舞美设计成为舞台一大亮点,大主屏和大地屏两个结构呈现出裸眼3D效果的巨大花朵,极具视觉冲击力和表现力,郁可唯站在其中做到了舞台环境和空间的完美融合。

《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二期释出!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强强PK

  王赫野翻唱胡歌原唱《指纹》 尽显孤寂氛围感

  爱乐歌手、抖音音乐人王赫野在上周为观众带来了他的新作品,本期则转为“热歌阵营”翻唱了一首此前大火的情歌《指纹》。流畅而特别的旋律,以独特的钢琴演奏音符开篇,情绪逐步铺垫,最后音色整个爆发,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音乐篇章,尽显氛围感。“旋转几轮变成我们,深刻的指纹”大众耳熟能详的曲调被王赫野的中低音完整诠释。现场的百赞团成员对王赫野提出了很多有关他在音乐道路的发展问题,对于王赫野这位乐坛新人而言,不失为很好的思考内容,对于正在成长期的音乐人来说,能够听到具有批评性质的意见也是一种助力。

《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二期释出!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强强PK

   柳爽《送别克拉克》送别离队贝斯手 好音乐也有故事性

  节目中最后一位出场的是柳爽,他带来了一首为了送别乐队贝斯手克拉克所写的歌曲《送别克拉克》。70、80年代的乐队复古音乐和柳爽充满故事感的音色搭配,编曲层次将歌词内容表达得淋漓尽致,时刻感染着听众的情绪。舞台矩阵陈列的星光闪烁灯打造了温暖的氛围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如梦似幻的live house意境。身为独立音乐人的柳爽深知音乐幕后团队的不易,在节目表演最后向节目组的编曲、合声、乐队等各位音乐制作团队的老师表达感激。

《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二期释出!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强强PK

  乐无正解,百赞成歌。“抖音热歌+新歌”的打歌舞台模式,一站式享受多种风格的音乐舞台,就在《为歌而赞》!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已于4月9日起,每周六20:30在抖音和浙江卫视播出,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联合播出。上抖音搜索“为歌而赞”,期待接下来更多精彩舞台的播出!

相关标签: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