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视新闻 > 《美人为馅》曝甜宠版预告 何奉天抱白宇大腿

《美人为馅》曝甜宠版预告 何奉天抱白宇大腿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6-09-29 14:47:31 浏览量:
由欢娱影视承制,于正担任制片人,李达超、梁辛全指导,杨蓉、白宇、何奉天等主演的《美人为馅》近日曝光了甜宠版预告片。该剧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自筹备以来就备受书迷期待
何奉天饰周小篆

  何奉天饰周小篆

  由欢娱影视承制,于正担任制片人,李达超、梁辛全指导,杨蓉、白宇、何奉天等主演的《美人为馅》近日曝光了甜宠版预告片。该剧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自筹备以来就备受书迷期待。

  何奉天在剧中饰演黑盾组成员,学霸周小篆,是女主角白锦曦的男闺蜜。在曝光的预告片中,除了男女主角各种甜宠情节之外,周小篆靠着呆萌逗趣实力抢镜,成了甜腻画风里的搞笑调味。由于小篆一见男主就化身迷弟,秒抱大腿,“花痴”程度让不少网友直呼搞笑,调侃这个帅哥怎么拿了“女二号”的剧本。

  何奉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担任饶雪漫的书模。在此前的热播剧《半妖倾城》中也有出色表现。据悉,《美人为馅》将于十月底播出,期待“女二”何奉天的精彩表现。

相关标签:奉天大腿美人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