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视新闻 > 李易峰《青云志》误会升级 昔日好友重逢虐心

李易峰《青云志》误会升级 昔日好友重逢虐心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6-09-29 18:20:56 浏览量:
近日,由李易峰主演的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由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为寻小环到达小池镇,与昔日好友重逢却误会重重。其中,“暖男”小凡再一次上线
李易峰饰演张小凡

李易峰饰演张小凡

李易峰剧照

李易峰剧照

  近日,由李易峰主演的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由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为寻小环到达小池镇,与昔日好友重逢却误会重重。其中,“暖男”小凡再一次上线,他不仅贴心安慰师姐,更为保护碧瑶而失手受伤,令网友心疼不已。

  “暖男”李易峰再上线 误会升级引人揪心

  在昨日的剧情中,张小凡历经重重困难后到达小池镇,继续寻找小环。在此过程里,小凡默默陪伴安慰解除心魔的师姐,为其披上披风的行为十分暖心。两人月下长谈互诉心事,小凡深谙人生道理,引发观众对往事的回忆。自下山以来,小凡为救好友坠崖并做出承诺,直面鬼王宗坚守正义,更为渝都百姓推理水污染的真相,小凡从最初的懵懂无知到如今勇敢沉稳有担当,他的成长牵动着观众的心。

  随着故事的发展,小凡与失去记忆的碧瑶重逢,他为掩护对方而再度受伤。在打斗时,李易峰展现细腻演技。他气场全开招式利落,却当认清对方身份后,眉头突皱眼神中满是惊讶,前后截然不同的表情动作,也让观众对两人感情的发展揪心不已。

  《诛仙青云志》表现不俗 小凡一波三折虐哭网友

  《诛仙青云志》播出后引发热议不断,从服装道具到特效制作,每一个细节都耐人寻味。再加上高颜值、演技在线的演员,其口碑及讨论度更是表现不俗。值得一提的是,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一路波折不断,令网友粉丝直呼“心疼”。

  在青云上修仙时,因学习法术速度较慢被师父“说不停”,呆萌委屈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下山后,更是波折不断,几次三番深陷险境。到如今,他与昔日好友的感情再现危机,两人见面后大打出手,虐心指数直线升级。让网友不禁高呼“被虐哭,小凡的烦心事儿太多了!”“每次看到受伤的小凡格外心疼!”

相关标签:青云好友李易峰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