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视新闻 > 古灵精怪潘严怀揣浪漫 梦想公益推广片真诚谈梦

古灵精怪潘严怀揣浪漫 梦想公益推广片真诚谈梦

来源: 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6-12-01 14:51:46 浏览量:
  近日,由潘严、蒋劲夫、袁冰妍、刘芮麟、柳岩、潘严、张思帆等人主演的古装偶像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在横店影视城杀青了。这么巧,

  近日,由潘严、蒋劲夫、袁冰妍、刘芮麟、柳岩、潘严、张思帆等人主演的古装偶像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在横店影视城杀青了。“这么巧,你也在…”潘严饰演的是宋小爱,不光古灵精怪,也是个十分耍宝的角色,剧情里她经常主动上前与男主角“搭讪”,最常用的一句话。之所以潘严这么会撩汉,和她浪漫的梦想密不可分。

  

图片1

 

  【演员潘严】

  “我的梦想就是在不影响自己工作的情况下,能够去环游全世界。”在梦想公益推广片中,潘严说出了那颗藏在心中最浪漫的梦想。“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这好像并不是一个人随便说出的浪漫的话,真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在说到怎么去实现这个梦想时,潘严直言“不轻易放弃,一直坚持自己内心的渴望。”

  

图片1

 

  【潘严梦想公益推广片截图】

  梦想公益推广片是“梦想公益季”的重要内容,此次的梦想公益季联合了中国绿化基金会和电影《咸鱼传奇》进行全国梦想公益推广,公益活动之所以会选择电影《咸鱼传奇》,是因为电影的主题与公益季梦想的主题十分符合。

  电影《咸鱼传奇》讲述了一个像咸鱼一样的小人物罗恒,跨越千年,历经15种身份,遭遇痛苦、诋毁、惊悚、欺骗、背叛以及温暖和爱,七样不同类型的人生滋味,只为追求梦想的故事。整部电影旨在用励志和无厘头碰撞出奇妙的喜剧表达效果,在2016岁末和全国人民一起开展一场爆逗的梦想之旅。电影定档12月16日,敬请期待!

  

图片1

 

  【电影《咸鱼传奇》海报】

相关标签:古灵精怪公益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