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视新闻 > 水滴互助联合7家头部品牌“保持伟大” 《宸汐缘》主演李东学加油助力

水滴互助联合7家头部品牌“保持伟大” 《宸汐缘》主演李东学加油助力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19-08-22 15:42:02 浏览量:
近日,国内领先的网络互助平台水滴互助,联动苏宁易购、58同城、百度地图、康佳、智联招聘、南孚电池以及货拉拉等7家知名公司,共同在微博推出“与水滴互助一同#保持伟大#”的品牌活动。

  近日,国内领先的网络互助平台水滴互助,联动苏宁易购、58同城、百度地图、康佳、智联招聘、南孚电池以及货拉拉等7家知名公司,共同在微博推出“与水滴互助一同#保持伟大#”的品牌活动。

  据悉,该活动在微博上引起巨大关注,吸引了上百万人参与其中,近期热播东方传奇爱情故事大剧《宸汐缘》的主演李东学,更是亲自录制视频为活动加油助力:“不惧磨难,坚定守护,加入水滴互助,与我们一起保持伟大”。李东学在剧中饰演反派角色景修——一个心思缜密、内心隐忍、手腕狠绝的山灵族国师——这一形象大大颠覆他以往塑造的经典形象。他诠释了一个演员“保持伟大”的方式——认真演好每一个角色。

  “保持伟大”代表着企业、名人在各自领域内的不同追求。

  水滴互助品牌活动策划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的互联网行业已经进入下半场,和互联网上半场相比,一家公司“保持伟大”的标准,不再局限在用户规模以及跑马圈地式的野蛮增长,而是回归到服务本质,深耕细作、提高用户服务能力。

  比如,苏宁易购认为,给用户极致的购物体验,服务全民的美好生活,就是他们眼中的“保持伟大”;康佳认为,为热爱美妙生活的用户,坚持打造精致的产品,就是“保持伟大”;58同城认为,为用户选好优质房源是“保持伟大”。

  尽管不同品牌对“保持伟大”有着不同的解读,但核心内涵是一致的:即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主动追求卓越,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

  以本次活动的发起方为例,水滴互助上线于2016年5月,短短三年多的时间内,会员数量超过8000万,长期居于行业首位。截至目前,水滴互助为患病家庭提供的实际帮助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划拨互助金已经累计突破7.4亿人民币,帮助5413个家庭度过患病难关。水滴互助代表了“网络互助”行业的一种伟大。

  水滴互助总经理胡尧表示,经过几年的发展,网络互助行业已经进入3.0阶段,在水滴互助的引领下,行业开始重新思考互助的本质,深耕细作,提高平台自身的服务能力和风控水平,把线上的服务延伸到线下,为“保持伟大”继续努力。


相关标签:宸汐缘李东学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