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视新闻 > 《秋蝉》傅方俊:颜值与实力兼具 演绎民国酷飒爱国少年

《秋蝉》傅方俊:颜值与实力兼具 演绎民国酷飒爱国少年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0-05-12 13:29:14 浏览量:
由傅方俊携手任嘉伦、李曼、刘欢、何杜娟主演的热血青春谍战剧《秋蝉》日前正在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以1941年底遭日军侵占时期的香港为背景,展现了民国时期一群热血
  由傅方俊携手任嘉伦、李曼、刘欢、何杜娟主演的热血青春谍战剧《秋蝉》日前正在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以1941年底遭日军侵占时期的香港为背景,展现了民国时期一群热血青年,身怀爱国梦想,为反抗侵略者、保卫祖国领土而奋斗终生的故事。

  《秋蝉》与以往谍战剧不同的是,牢牢抓住“青春”、“热血”等元素。傅方俊在剧中出演重要人物兴和会第一杀手唐风,是位对敌人心狠手辣、对同伴有情有义的人物。

  不仅正义刚勇,更暗藏神秘身份。

傅方俊诠释兴和会第一杀手

走心演绎民国酷飒爱国少年

  在之前的剧情中,兴和会会长靳香被日军抓捕,引发兴和会内部混乱。唐风作为副会长一出场便喊话叛乱者蓝豹,震慑全场。在蓝豹与冷江造反时,唐风瞬间拔枪击杀对手,刚毅狠辣的眼神杀令人印象深刻,挥拳打倒蓝豹更是气场十足,观众直呼“小哥真是人狠话不多”。

  剧中唐风虽身在帮会,但仍饱有一颗爱国的心。傅方俊将唐风古惑仔的“狠”与爱国之士的“正”融合得恰到好处,狠辣而不失情义,凌厉而俊朗有型,亦正亦邪十分抢眼。

  第十集剧情中,唐风来到黎魁南处要回兴和会被抢走的货物,但姜还是老的辣,黎魁南根本不吃这一套。危急时刻,叶冲仗义相助,一起搭档与黎魁南斗智斗勇,巧妙化解了接下来的事态矛盾。

  同时,唐风与军统驻香港站少尉军官薛萍的感情线也初现推进,同样都是是率性洒脱的革命作战伙伴,在这样时局动荡,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屏风”cp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一起期待!

未来可期,颜值与演技并驾齐驱实力派演员

  傅方俊曾在《天乩之白蛇传说》中凭借邪魅与腹黑的饕餮一角展现了其极具张力的演技,此番演绎民国爱国正义少年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他虽是兴和会第一杀手,人称兴和会小哥,但却重情重义,怀揣一颗爱国之心,为革命理想勇斗外敌。这样一个潇洒又正义的角色,对于傅方俊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与突破。而傅方俊端正帅气的长相也为这个角色更多的赋予了一份特殊的魅力。在众多“小鲜肉”的丛林中突出重围过关斩将,以成熟精湛演技成为了年轻人心目中新晋实力派男神。

  此番傅方俊在电视剧《秋蝉》中饰演的唐风,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更多精彩的演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总的来说,电视剧《秋蝉》开局明朗。在《猎狐》即将完结之际,接档成为新一部热播剧,应该已经板上钉钉。随着剧情的发展,新晋演员傅方俊在剧中饰演的唐风以刚勇热血的人格魅力和精湛演技俘获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之后的剧情推进,也值得大家期待。

相关标签:秋蝉谍战剧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