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视新闻 > 今世缘特约《我们签约吧》半决赛高燃比拼 乔治加试柳暗花明?

今世缘特约《我们签约吧》半决赛高燃比拼 乔治加试柳暗花明?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0-10-02 19:25:08 浏览量:
中秋快乐国庆快乐不上班最快乐,不想去人山人海的景点拥挤不堪,在家待着又剧荒?快来追综艺吧!由今世缘酒业特约播出的《我们签约吧》即将迎来第九期,而且是半决赛哦
  中秋快乐国庆快乐不上班最快乐,不想去人山人海的景点拥挤不堪,在家待着又剧荒?快来追综艺吧!由今世缘酒业特约播出的《我们签约吧》即将迎来第九期,而且是半决赛哦,今晚21:20,高燃比拼等你来看!!

  节目现场,除六强选手外,还将有两位通过今世缘·缘气通道复活的选手重新加入比赛,八位选手将向仅有的四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发起最后的冲刺!这两位复活选手会是谁呢?一起期待今晚的节目吧!

  四大星推官海锋、方剑、李响、王梦菁在线为各自战队的选手助威打call。本期,超级助力官涂磊解锁全新技能,拥有2次为选手加票的特权。究竟哪两位选手的表现能征服涂磊的严苛评判呢?作为直播行业的前辈和行业大咖,经验十足的李静和新川会给八强选手们带来哪些干货知识点?今晚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乔治喜得加试机会 获今世缘赞赏

  自称“出于想和大家分享好东西的表达欲而做直播”的乔治,虽然带货比赛中表现的“不尽人意”,但在现场又获得了今世缘提供的一次加试机会!曾经被李响评为“聊天好开心、相处好谦虚、对其表现好期待”的他,能否抓住这次机缘?他的推荐是否能巧妙地紧扣题面上今世缘“中国人的喜酒”这一品牌的定位?

  在乔治做完现场带货后,今世缘酒业电商经理黄克滨为乔治送上了自己衷心的祝福,究竟一向都非常有面缘的放大镜男孩乔治,能否有缘走得更远呢?

贾克布多国口音英语轮番切换 方剑模仿印度英语化身欢乐源泉

  称为“语言小天才”的贾克布,在节目中施展大招,展现25秒挑战5种英语口音的逆天技能,笑翻全场观众,让直播间充满无尽欢乐。节目中,他还邀请战队导师方剑互动,教方剑模仿印度口音的英语,星推官方剑魔性的发音在线发射笑点,让人瞬间笑成表情包。用语言魅力为大家带来欢笑的贾克布,到底能否成功跻身四强?

  半决赛选手们大招不断,可谓奇招尽现。本期节目中,还有曾经因辞去稳定工作转战主播,而不被父母理解的铁豆,竟获得妈妈现场亲自打call,值得一提的是铁豆妈妈还结合家乡内蒙古现场带货今世缘酒,引来大家点赞。另外还有乔治通过传统文化诗词带货,展现云锦的国潮范儿;瑜大公子获得整个运营团队的组团加油,强大的团队支持相当奥力给;超女姐妹花reborn动人的歌声讲述从军的感人故事……半决赛比拼战火即刻点燃,谁将脱颖而出占领四强宝座?两位神秘的前来踢馆打榜的主播“大魔王”,能否冲出重围?江苏卫视、优酷视频21:20,今世缘特约《我们签约吧》火力全开!

相关标签:我们签约吧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