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视新闻 > 《玉楼春》阐释中国式家庭的喜与乐,林少春正式开启“治家”模式

《玉楼春》阐释中国式家庭的喜与乐,林少春正式开启“治家”模式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1-08-16 17:54:42 浏览量:
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优酷联合出品,杨乐任总监制,李秀珍任监制,高寒担纲导演,白云默任联合导演,白鹿、金晨、王一哲领衔主演的古装合家欢爱情喜剧《玉楼春》正在优酷热播

  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优酷联合出品,杨乐任总监制,李秀珍任监制,高寒担纲导演,白云默任联合导演,白鹿、金晨、王一哲领衔主演的古装合家欢爱情喜剧《玉楼春》正在优酷热播。随着剧情升级,白鹿饰演的林少春如何在孙家步步为营化解矛盾,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不少网友都对林少春刚柔并济的治家方式连连称赞。同时,孙家再生事端,孙世杰(郝雷饰)吴月红(辣目洋子 饰)夫妇遭遇婚姻危机备受观众关注。“男人喜欢桃夭的原因”等相关话题引发网友对男女关系的热烈讨论,甚至在线“求吴月红和离”。

林少春正式开启“治家”副本,教授吴月红夫妻相处之道

  上周,四少奶奶林少春初来乍到,便遭许凤翘(金晨 饰)三番四次刁难,妯娌二人“你来我往”高手过招。而双商在线的林少春则见招拆招,一次次化解危机。经过“宴席事件”被下人为难后,林少春看清家里形式,下决心要整顿家风。另一边,孙家大少爷孙世杰深陷“情网”,一步步落入桃夭(王西 饰)精心设计的圈套,和孙家大奶奶吴月红的婚姻亮起红灯,被温柔乡冲昏头脑的孙世杰究竟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在本周剧情里,林少春与许凤翘继续明里暗里斗智斗勇,两人能否尽早冰释前嫌呢?孙世杰执意要娶桃天进门遭拒,孙家因此闹得鸡飞狗跳。离家出走的孙世杰过得穷困潦倒,嫌贫爱富的桃夭最终离开了一无所有的他,而妻子吴月红却在暗地里帮助丈夫。同时,吴月红采纳林少春的建议,对丈夫采取“以退为进”的策略,这对夫妻能否经受住考验重归于好?另一边,姚滴珠(郑湫泓饰)与孙家二少爷孙俊豪(周陆拉 饰)的感情有了新进展,这对欢喜冤家又能否喜结良缘呢?孙府的故事仍在继续。

高能剧情映射现实生活,合家欢喜剧的中国式格局

  《玉楼春》以大家族“孙府”为基点,围绕家庭关系展开叙事,探讨了夫妻婚姻如何经营、婆媳妯娌相处之道等大量婚姻家庭里非常现实的话题。让观众在谈笑之间,不失恍然大悟。剧中,孙玉楼对林少春一片真心,林少春允诺尽力维护孙家,这既是爱情也是亲情。吴月红向林少春取经,林少春坦言婚姻生活中不应为了取悦对方委屈自己,而是要让对方看到自己的长处。同时,还通过孙府妯娌、婆媳之间的相处,将“家和万事兴”的概念深入人心。当林少春和许凤翘发生争执时,丈夫告诉林少春:一家人过日子,不能分毫必争。而林少春始终在竭力拯救孙家濒临危机的家族财政、帮助不和的兄嫂重归于好。

  《玉楼春》用轻松诙谐的合家欢喜剧的方式,表达一个大家庭里的鸡毛蒜皮、小打小闹、磕磕绊绊,都会因爱而消融,最终人心凝聚在一起,并且紧急关头永远一致对外,这就是家的意义。剧里,每一个角色都在用他们的故事,讲述不同的人都是如何捍卫自己的爱情与家庭,也希望借此让观众感受到中国式家庭的温暖和格局。

  目前,该剧正在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18:00更新2集,VIP会员尊享超前点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优酷《玉楼春》,一起来感受这份来自来自家的温暖与快乐吧!

相关标签:玉楼春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