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视新闻 > 蒙牛新上线品牌“NOPA”,首部联合定制短剧《咖茶之恋》今日开机

蒙牛新上线品牌“NOPA”,首部联合定制短剧《咖茶之恋》今日开机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2-11-15 11:39:49 浏览量:
正文引言:  今日,由橙像影业携手紫呈公司联合定制短剧《咖茶之恋》宣布开机,蒙牛集团杭州奇鹅总经理孙帆先生、大橙树(北京)文化集团...

正文引言:

  今日,由橙像影业携手紫呈公司联合定制短剧《咖茶之恋》宣布开机,蒙牛集团杭州奇鹅总经理孙帆先生、大橙树(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橙树文化”)董事长总裁杨宇农女士、牛人汇总经理 冀锦俊先生、叠带电商总经理王嘉瑜先生、紫呈总经理朱峰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咖茶之恋》做为臻爱系列品牌定制短剧的第一部,在剧情设置和人物设定上充分融合了NOPA产品的价值理念和定位,大橙树文化致力探索出品牌定制内容创作的新路径和商业化完美结合的新方法,让内容与商业双向赋能,共同发展。

  该短剧以咖啡馆的经营为主线,以咖茶为媒,讲述了一位摆烂咖啡师遭遇菜⻦演艺实习生,两人从相看生厌到相互欣赏,最后携手共进,梦想双双奔现的⻘春励志情感故事。

《咖茶之恋》 女主:游乐儿(左一) 男主:李卓尧(右一)

《咖茶之恋》导演:闫坤业

  据本剧总制片人丛巍先生透露,此次合作的内容将会涵盖运动、励志、喜剧、悬疑等多种题材,由此开启了影视+品牌,作品+产品的商业模式。虽是体量轻小的短剧,项目却启用了电影级别的团队,制片人田甜任橙像影业CEO,曾与好莱坞团队合作过多部国际院线电影;导演闫坤业的短片《Missing》曾获得过戛纳电影节短片提名;女主游乐儿主演的电影《喋血羊城》刚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的入围作品,同时参与这部作品的还有李卓尧、周宇,智易超、方媛媛等新一代的年轻演员,相信这样的团队将会为这部短片带来更多期待。

大橙树文化副总裁:丛巍

  《咖茶之恋》由紫呈(北京)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奇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橙像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制作,计划将于2022年年底开播。

相关标签: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