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艺新闻 > 综艺《海苔超有料》宣传片上线,海南local谈话类综艺来了

综艺《海苔超有料》宣传片上线,海南local谈话类综艺来了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2-06-29 13:40:09 浏览量:
  6月28日,腾讯视频独播综艺《海苔超有料》发布宣传片视频,引发广泛关注!

  2022海南综艺的“第一次”

  海南自由贸易港被全国人民关注,蓬勃发展的影视产业正在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动能。2022年,相继有《新游记》、《一起露营吧》、《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二季、《向往的生活》第六季、《极限挑战》第八季等各平台综艺前来海南拍摄录制。在“引进来”的同时,鲜有“走出去”的综艺栏目,《海苔超有料》节目的诞生,就是希望把握海南综艺的“第一次”,打造海南综艺文化IP“海苔超有料,小岛真奇妙” ,通过不同主题,让海南新青年从通过谈话类综艺的多角度,让外界认知海南,展示出美好新海南,海南自贸港新青年新风貌。

  

 

  中视频综艺赛道:《海苔超有料》

  时长在30分钟左右的“中视频综艺”,正在成为各家平台的香饽饽。

  近两年,不管是抖音、快手、小红书,还是腾讯、优酷、爱奇艺,社交媒体和内容平台都在发力这类时长更短的综艺形态。中视频综艺至今没有十分明确的定义,普遍指1-30分钟的综艺内容。快节奏、高压力的现代社会生活让人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内在需求”。观众渴望从更低的时间成本中获得可预见且稳定的情绪价值。

  中视频综艺赛道的《海苔超有料》是海南首档访谈类网络综艺节目,以素人嘉宾为主,其中包含海南本土网红嘉宾、B站UP主及当地市民,洞察当代年轻人看待正在发展的海南。嘉宾围绕一个话题进行讨论交流甚至争论。以生活化、平民化和世俗化的角度尽最大可能追求大众需求的趣味与娱乐,能让观众尤其是繁忙的上班族能在这30分钟的海南综艺里彻底放松,缓解社会压力和内卷焦虑。

  腾讯视频独播综艺节目《海苔超有料》由海南天宇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第一季共12期,每期30分钟,2022年7月13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更新。

相关标签:海苔超有料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