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艺新闻 > 《为歌而赞》第二季收官之战—百赞音乐盛典,新热阵营终极对决之夜

《为歌而赞》第二季收官之战—百赞音乐盛典,新热阵营终极对决之夜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2-07-02 19:10:47 浏览量:
  乐无正解,百赞成歌。本周六20:30,由抖音出品,抖音与浙江卫视联合播出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即将迎来收官百赞音乐盛典,这是节目中新歌和抖音热歌的终极对决之夜。盛典当晚将迎来爱乐歌手阿达娃、贺仙人、金志文、Lambert、梁龙、萨顶顶、尚雯婕、孙楠、王赫野、袁娅维同台竞技,更有爱乐挚友邓典、李荣浩、李玟、李宇春、唐汉霄、张碧晨、周深助阵表演,抖音创作者房琪kiki也将作为爱乐伙伴回归节目带领新歌阵营,与爱乐伙伴沈凌带领的抖音热歌阵营进对决,准备好迎接一场音乐的狂欢!

1.jpg

  新热阵营 实力碰撞

  在本季的百赞音乐盛典中,新歌阵营整体实力惊人。可性感、可感性的袁娅维在第二期节目中凭借改编歌曲《靠近》获得了当期百赞主打歌,甜妹式的唱法让人直呼想要谈恋爱,这次盛典袁娅维将会带来怎么样的新歌舞台呢?爱乐挚友李玟与爱乐歌手贺仙人,嗓音都是独特且敞亮的,台风也是颇具冲击力,首次搭档的两人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Lambert磁性的男低音一直被大众所津津乐道,而唐汉霄的声线更偏干净温暖,左右双线频道的表演是否会炸裂舞台呢?来自孙楠的百赞主打歌《生生不息》在播出后成为了无数人歌单上的循环歌曲,期待他再次为我们带来一首回味绵长的作品。王赫野曾在采访中说道:希望能出一首火过《大风吹》的新歌,不知道这次他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2.jpg

3.jpg

  新歌阵营实力惊人,抖音热歌阵营实力也不容小觑。在《为歌而赞》第二季整季节目中,金志文的舞台堪称教科书级别的“逆风翻盘”,从1个音符收获到91个音符新歌《风又吹过》的嗨翻全场,最终获得百赞主打歌,期待金志文再次掀起一阵音乐风暴。邓典慵懒复古的嗓音,和尚雯婕极具爆发力歌剧唱腔相融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高级舞台呢?六次登上节目,两次获得百赞主打歌的阿达娃,这次将搭档曾以改编歌曲《星空剪影》霸榜21周的爱乐挚友张碧晨,两位实力歌手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集创作与表演于一身的萨顶顶,出彩的唱功和极度渲染力的腔调令人听着仙气满满,这次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萨顶顶风音乐”呢?同样具有浓郁个人特色的二手玫瑰,奇趣搞怪的演唱总是让人过目难忘,这次的舞台是否也会再次让人难忘?

4.jpg

5.jpg

  爱乐挚友 走心演绎

  除了新热阵营对抗的精彩表演,爱乐挚友李荣浩、李宇春、周深也带来了自己的歌曲舞台。李荣浩《作曲家》以音乐家、作曲家的角度来诠释音乐的重要性和音乐的力量;李宇春《夏天的电影》讲述了与时光有关的故事,用音乐感慨着抓不住的时光,说不出的遗憾;周深的《记念》,将带领大家徜徉在那个充满了回忆的18岁的夏天,一起感叹着无论时光流逝,最美好的时光就是要珍惜当下。

6.jpg

  据悉,本季的百赞音乐盛典中,百赞团们将不再充当音乐点评的角色,而是共同参与舞台表演。不得不说,百赞团的加入为盛典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大鼓开场、中西乐器相奏、男女舞蹈比拼等表演目不暇接。本周六20:30上抖音搜索“为歌而赞”,《为歌而赞》第二季收官之战—百赞音乐盛典将准时上线,节目在抖音与浙江卫视联合播出,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联合播出,一起期待这场音乐的狂欢吧!

相关标签: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