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视新闻 > 《双镜》开播迎好评 张楠孙伊涵双姝联手双向守护

《双镜》开播迎好评 张楠孙伊涵双姝联手双向守护

来源:亚洲娱乐报道 发布时间:2021-08-18 20:41:50 浏览量:
  由欢娱影视出品,哔哩哔哩联合出品、独家播出,李达超执导,张楠、孙伊涵、刘智扬、何奉天、周大为等主演的民国情感悬疑剧《双镜》正在热播。知名作家许幼怡(张楠饰)和照相馆老板严微(孙伊涵 饰),因为许幼怡丈夫周衡(刘智扬 饰)的背叛和一桩连环凶案相识。两个无依无靠的人,给予彼此温暖,开启互相守护,而危险和阴谋却在悄然临近……极具冲突感的剧情,极致的角色塑造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也让《双镜》在首周更新便引发了各平台广泛讨论,针对剧情、演员的话题层出不穷。

《双镜》开播迎好评 张楠孙伊涵双姝联手双向守护

女作家女杀手联手复仇 双视角叙事剧情高能紧凑

  民国初期,年轻貌美才华横溢的畅销书作家许幼怡,因魔术师之死成为头号嫌疑人。她结识了年轻干练高冷寡言的照相馆女老板严微,一个曾经在战场上身经百战的女杀手。撞破丈夫周衡和闺蜜张晚(方安娜 饰)奸情后的许幼怡忍无可忍,决心手撕渣男渣女,却被严微抢先一步将张晚一枪爆头。原来,接连发生的凶杀案都与严微有关。严微阴差阳错地帮助许幼怡识破奸情,而许幼怡则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帮助严微逃脱警察调查,两人的友谊自此开启。

《双镜》开播迎好评 张楠孙伊涵双姝联手双向守护

  《双镜》首周播出后,便得到广大网友的认可和喜爱。不少人都表示女杀手和女作家的双女主人设带感,连渣男也是渣得明明白白。对此,网友评价道:“双女主双视角,有颜有脑有勇有谋。不傻白甜不圣母,恩怨分明。”此外,该剧剧情高能节奏超快,开局就有命案发生,情感线进展迅速,网友纷纷称赞:“紧凑不拖沓,值得一看。”而这样一部短小精悍的12集迷你剧,在服化道等方面的制作也是相当精良,这也是吸引网友观看的重要因素之一。

《双镜》开播迎好评 张楠孙伊涵双姝联手双向守护

许幼怡再陷凶案命悬一线 严微危急关头挺身相救

  本周,高能剧情继续上演。许幼怡初恋上线,同时,许幼怡终向周衡提出离婚,微妙的三人关系将如何发展?而同是上海滩知名作家也是竞争对手的褚会子,死在了许幼怡眼前,这惊人的巧合令许幼怡再次成为凶案嫌疑人。严微暗中保护许幼怡,并表示可以帮助她,许幼怡却希望严微能给自己一个关于那天她被困在警察厅档案室的合理解释。许幼怡连人带车落水命悬一线,紧急关头严微出现相救。随后,严微将怀有身孕的许幼怡接回家中亲自照顾,许幼怡会发现严微深藏的秘密吗?褚会子之死又是否与严微有关呢?

《双镜》开播迎好评 张楠孙伊涵双姝联手双向守护

  另一边,警察姜斌(何奉天 饰)终于发现两起凶杀案的关键证据,更加对扑朔迷离的真相追查到底。在这波谲云诡的上海滩,暗流涌动险象环生,许幼怡和严微两位女主角的命运将会走向何处?二人的相遇究竟是互相救赎还是另有隐情?精彩故事正在继续,敬请期待。

《双镜》开播迎好评 张楠孙伊涵双姝联手双向守护

  《双镜》每周三、周四晚20点哔哩哔哩独播,每日更新2集,大会员抢先看!不可错过的民国情感悬疑剧,等你来看!

《双镜》开播迎好评 张楠孙伊涵双姝联手双向守护

相关标签:双镜




图文推荐



写真推荐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业务介绍 | 新闻中心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QQ:1283458910 投稿邮箱:xinyulecc@163.com

Copyright © 2016-2018 A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